林氏木业以全新业态加码全屋定制新赛道

林氏木业在佛山举办全屋定制全国经销商大会以“定时势,制高点”为主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利益,重新定义了全屋定制的新力量、新形态、新价值。“这不仅仅是一场会议,更是一场关于行业趋势与最佳实践的交流盛宴。”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复盘全年发展,共寻行业新思路,共谋未来新发展。

图片.png

在此次大会中林氏木业揭秘“定制全链路提升计划”,并官宣解锁厨阳业务,实现从客厅卧室向厨房阳台空间的一体化延展,在未来将全屋定制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业务,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而林氏木业作为新零售家居的标志性品牌,及时把握住市场发展趋势,在2020年就形成了以“定制家具+成品家具+家居用品”的融合新业态,用实际行动让外界看到了林氏家居加码全屋定制的态度。

林氏木业沿袭新零售模式的优势,以多维化产品品类的整合实现了全屋风格统一化,以强大的成品能力与主流定制企业套餐形成差异化优势,创新推出定制业务专属成品产品线和全新品类产品“定制墙板”,为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全屋定制整体风格统一的需求,整合林氏产品生态链,进一步开发家居品类产品,拓展林氏全屋定制发展增量的同时,开启消费者一站式统一风格装修消费新时代。

图片.png

林氏木业在不断完善企业内部升级的同时深入整合全产业链资源,联动上下游企业适应市场需求变化,针对全屋定制板块2023年的整体布局,加码践行定制全链路提升计划。对此,林氏全屋定制后续将加速布局智能制造能力,战略携手行业头部及颈部生产商,实现产能的稳定输出和高效运用,夯实后端供应保障。

林氏木业入局全屋定制赛道展现出的实力,在技术攻坚和智能化生产方面不断提升和投入,践行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线上引流+线下拓客”家居新零售模式,对全屋定制的主动求变、不惜成本的投入以及全方位的协同,彰显了林氏家居稳扎稳打投入定制的决心。未来,林氏木业将继续秉承着长远生意应有的思路进行转变,打造自己家居行业的定制版图,完成行业新赛道的开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