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前列腺炎的4个诱因!中招后坚持服用前列康早康复防复发

据了解,约50%的男性在人生中的某个阶段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前列腺炎的影响,出现诸如排尿异常、盆腔疼痛等各种症状,给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人们想要有效预防和治疗前列腺炎,就要首先明确造成疾病背后的真正原因。

据了解,造成前列腺炎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比较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前列腺充血

前列腺由于长时间处于兴奋、憋尿、久坐等原因影响就很容易引起充血,尤其是被动充血,是重要的致病因素。前列腺充血引起的炎症尤其容易发生在司机、学生、骑行爱好者、白领等群体。

2、微生物感染

细菌、支原体、衣原体、霉菌、滴虫、病毒等多种微生物都有可能引起前列腺炎,其中细菌是较为常见的感染病原。而细菌感染性的前列腺炎一般多发生在一些日常生活不洁的男性身上。

3、尿液反流

男性的尿道穿过前列腺,当前列腺充血时,尿道的压力会发生变化,尿液可通过前列腺排泄管反流至前列腺腺体内,从而引起无菌性前列腺炎。因此,男性在阴茎勃起时(尤其是晨勃时)应尽量不要马上排尿,这样可以适度减少尿液反流的机会。

4、负面情绪

很多男性得了前列腺炎之后,身体上会感觉疼痛,生活也受到影响,于是产生了自闭、悲观、厌世的情绪。然而,这些负面情绪也会使自身免疫力下降,不仅不利于康复,还有可能导致病情加重。

总之,前列腺炎引发的病因是多方面的,需要及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针对性的药物进行综合治疗。前列康®普乐安片是临床上治疗前列腺炎效果较为突出的中成药,它的主要成分是油菜蜂花粉,花粉颗粒大、纯度高,能更好的确保药物中的有效成分,不仅可以温补肾阳,提高免疫力,对前列腺炎引起的腰膝痠软、排尿不畅、尿后余沥或失禁等症状也有着很好的疗效。同时,前列康®普乐安片的药效比较温和,对人体没有毒副作用,针对前列腺炎此类需要较长期用药的慢性疾病来说也无身体负担,并且还能预防前列腺炎的复发。

当然,除了坚持药物治疗以外,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还应该进行积极的自我保健,做到清淡饮食,适度锻炼,规律作息,并且保持心情舒畅,避免久坐和过度劳累等。

前列腺炎就是“纸老虎”,越是焦虑、恐惧、悲观就越难以康复,如果配合医生积极治疗,谨遵医嘱按时准确用药,并且做好日常保健,保持乐观心态,恢复健康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