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消费金融通过AI赋能客服,提供省心智能客户服务

说到人工智能,作为一项前沿技术,它的意义在于推动着各行各业往更高效的方向变革。这样的改变在金融业身上表现得愈加明显。新技术的应用,在降低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为用户带来了愈加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它推动了互联网消费金融为代表的新金融的快速发展,继而让金融服务触及到了更多尚未覆盖的群体。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行业领先的科技型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的底蕴。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线上服务需求,提供“不打烊”、“不断线”的客户服务,平安消费金融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搭建智能客服平台。通过构建智能客服大脑、客户意图理解模型,精准定位客户身份,智能研判客户行为,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实现智能交互。截至目前,智能客服平台已累计为149万名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每月服务客户超2.5万名,客户意图识别准确率达96.5%,为客户提供省心、智能的优质服务体验。

智能化是平安消费金融降本增效,提升服务能力的秘诀。除了搭建智能化的服务体系外,平安消费金融还于2020年6月成立了客服中心,开通客服热线。客服中心成立之初,即以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求自己。经过快速发展,客服中心现如今已成为平安消费金融面向客户的窗口和纽带。

而有温度,则是平安消费金融的关键词之一。在这方面,平安消费金融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 涌现出大量动人的案例。2021年5月,客户王先生来电称接到平安消金的客服电话,要求添加腾讯会议注销校园贷,如不配合会上报银监会更改其征信,客服人员察觉异常,及时告知客户是诈骗手段,并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保护客户权益不受损害,细致、耐心和有温度的服务,感动的了客户,并为服务的小伙伴寄来的表彰的锦旗。

每一次有温度的服务,每一次有温度的付出,换来的是客户的满意度和点赞。在2021(第十四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卓越客服体验评选颁奖典礼上,平安消费金融就荣获了“2021年度中国最佳服务新锐奖”。

在有温度服务的道路上,年轻的平安消费金融将不遗余力,继续前行,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走出一条以服务消费者走向美好生活的新路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