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数字化创新,憬黎公寓酒店开启智慧新居体验

据悉,近期憬黎公寓酒店(TULIP LODJ)即将携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阿里云,共同聚焦公寓领域,打造数字化创新居住体验。此次合作的消息一经披露,便受到了来自投资人及行业的多方关注。

存量新时代,发展云空间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个高品质社交型中高端公寓品牌,憬黎此次与阿里云的合作,正是基于品牌对智能化服务的升级打造。一直以来,憬黎公寓致力于为创享者们构筑一个舒适、友善、温馨、快乐的城市创享之家。在“存量时代”的大背景下,憬黎深度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凭借五大产品创新体验亮点,强势介入中高端服务式公寓赛道,其中TULIP HELPS一体化智能服务平台,不仅是未来憬黎运营服务的核心之一,更是本次数字化合作的重要基础。

图:憬黎公寓-共享区域效果图

憬黎公寓将通过TULIP HELPS,快速打通服务处理与数据中台,开启数字化服务新方式,增强场景化服务能力,实现公寓精准运营,提升服务效率及水平。作为数字化公寓的创新者,憬黎布局全国的首家开业门店也将在商业资源丰富、人口活跃度高,已跻身未来一线城市行列的黑马城市——武汉落位,让数字化创新与社会人文碰撞,探索理想长居之所新可能!

数字化新起点,智趣新体验

面对近年来行业的蓬勃发展及市场对高品质公寓的强烈呼声,憬黎数字化创新居住体验的起点第一站,也将于今年底落位武汉核心区域东部发展规划商圈。憬黎公寓武汉首店,位于武汉汉口核心商务区,周边环绕工业制造强区、武昌大学人才输送区、科技创新核心区,拥有高质量的菁英客源输送。同时,周边拥有K11等多个商圈的复合资源丰富,更将成为憬黎未来融聚多元业态的前瞻创新尝试的依托。相信在此次与阿里的合作支持下,憬黎未来势必在城市核心商圈合作中跑出加速度。

图:憬黎公寓武汉首店-共享区域效果图

同时,憬黎武汉首店住客也将率先体验数字化创新居住生活。以TULIP HELPS小程序为抓手,提供便利数字生态体验:线上预约看房、体验服务到家、掌握空间主动权,为住客构建一站式便利服务在线平台。憬黎以数字化思维,让品质服务高效触达消费客群,实现平台生态内部精细化运营!憬黎与阿里云联手打造数字生态,再度扩张数字化竞争力,展现在中高端长租公寓赛道的强实力。

智慧新居住,公寓新体验

憬黎与阿里云的跨界合作,将赋能智慧公寓打造,突破传统长租公寓运营发展模式。品牌通过线上线下不断升级,打造数字化创新居住体验,触达目标客群行前、行中、行后全链路,让手续在线化、体验智能化、数据可视化,力争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生活方式标杆形象。

自2021年4月憬黎进入中国市场,经过一年多的产品实践,品牌以多方面优势,获得来自市场的认可与选择。而憬黎也从未停下在品牌与产品创新上的前进脚步。接下来与阿里云的联合协作,定将为憬黎数字化探索道路锦上添花。即将重磅来袭的憬黎智慧公寓,必将会成为长租公寓行业的新突破、数字化实践的新标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