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进博会,泰森食品卤辣口味新品受消费者关注与喜爱

日前,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尽管受到疫情等因素影响,这场一年一度的“东方之约”依旧精彩纷呈。在这其中,作为“全球蛋白质专家”的泰森食品在此次进博会上,全球首发的具有“中国传统卤味特色”的十翅一桶吮指卤辣风味鸡翅新品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泰森食品公共关系高级总监周权表示,未来泰森将依托在动物蛋白领域的供应链优势,在预制菜领域继续加码。

据了解,泰森食品始创于1935年,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是全球领先的鸡肉、牛肉、猪肉以及加工食品的生产商及供应商,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众多国际餐饮品牌及零售领军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泰森食品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用安全、健康、优质的高蛋白产品,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改善中国消费者的健康饮食结构,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肉类市场覆盖面积最大的食品企业之一。

而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泰森食品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内受到极大的欢迎,很多网络社交平台网红博主到此直播互动和打卡体验。在泰森展台的智慧工厂展示区,泰森通过沙盘模型和AR增强现实互动技术相结合,展示了泰森食品进口加工的全链路运营流程与数字化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另外在露营体验区、烹饪试吃区和DIY美食区,泰森通过还原全时段消费场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进口谷饲美牛系列、进口轻烤香肠系列、胶原蛋白肽卤味系列以及全球首发的十翅一桶吮指卤辣口味新品等多款泰森优质蛋白质产品。这些泰森美食均获得了参展观众的认可与好评,也让中国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泰森食品对于投资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周权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泰森食品最为关注,并持续增长的海外市场之一。得益于连续两次成功参加进博会的良好参展效果,泰森食品获得了众多国内采购商、行业和消费市场的关注,收到了一系列的合作和投资邀请,中国区业务销售额每年实现双位数增长,进口业务量增加一倍以上。而未来,泰森将继续发挥在中国市场的全蛋白质全产业链优势,不断深化全国生产业务布局,加速探索数字化转型。同时未来将积极契合中国消费市场新业态、新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化、多元化和高品质的优质肉类蛋白质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