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启动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 为女孩成长保驾护航

青春期是懵懂而莽撞的阶段,时常与“叛逆”“苦恼”等词汇相邻,对女孩而言,青春期是非常关键的人生节点,需要外界给予更多的耐心、理解与科普引导,只有充分了解青春期的健康知识,才能在这一特殊时期更好地做自己。为此,中国儿基会携手金佰利公司发起了“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已有包括教师、女孩、家长、校医等在内的200余万人次从中获益。

青春期的困惑在于对生理发育的不熟悉、以及对自身的不了解,导致许多孩子陷入迷茫、困惑的情绪中难以走出,“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的目的就在于通过各种形式科普青春期的健康知识,让女孩子更加了解青春期可能产生的生理变化,应当如何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成长观,成为“不简单的女生”。

要为青少年建立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需要从青少年健康教育和环境问题两个方面入手,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工作力度,力求帮助青少年更加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

通过“女生不简单”青春期健康教育校园公益项目,金佰利不断发放“女生不简单”爱心包、推广线上线下科普课堂、向青春期女生和家庭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科普教育等形式,让女孩子了解更多青春期的健康知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金佰利也十分关注女孩成长环境的塑造,通过公益行动帮助学校老师与校医增强专业健康指导能力,帮助家长学习更多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构建良好环境。

快乐应当是青春期的鲜明底色,青春期是成长的关键时期,也是极易滋生心理问题的阶段,需要家长与学校给予足够的健康教育,加强有效沟通,让孩子在最特殊的成长阶段找到自己,找到未来的路。

2021年,金佰利“女生不简单”公益项目已面向全国多所中学女生免费发放20万个“女生不简单”爱心包。未来将继续深入更多农村乡镇、少数民族等地区,陪伴、守护青春期孩子的成长,预计截至2023年底,项目将通过结合线上线下课程及爱心包的发放,累计惠及60万青春期女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