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莱换新装丨全新改造,环境、服务、体验大升级!

 

 

历经长时间的装修改造,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终于迎来扩院升级!

新院地址位于旧院就诊大楼隔壁,坐拥三层超大空间,就诊区域整体光线明亮,各大分区标志清晰,内饰颜色主打现代简约的浅金色系,搭配大理石纹路低调精致,且新院的装潢风格有别于传统的公立医院,给求美者更贴心舒适的就诊环境。

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此次改造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院内环境条件、改善求美者的就诊体验,新院一楼主要设置了接待及洽谈室、会员中心、等待以及收银区。

 

等待区

 

洽谈区

深圳美莱为方便求美者咨询缴费及治疗独立分区进行,新院就诊大楼楼层共3层,1层主要设置接待区域,2层主要为皮肤美容治疗区,3层则设置了无创注射美容治疗区,减少求美者走动奔波,各楼层均贴心设置洽谈室、治疗室及休息等待区,各科室根据求美者就诊习惯就近排列。

深圳美莱致力于回归医疗本质,推崇安全有品质的医疗服务,一直保持匠心精神,以求美者需求为出发点,精进服务质量,追求最佳治疗效果,并通过行业内部资源共享提升行业整体水平,促进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