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缓衰老秘诀分享:爱缇恩mADM让皮肤与岁月和解

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皱纹是衰老的迹象,但是衰老的表现并不是单一性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除了会长皱纹以外,还会出现眉尾下垂、轮廓感不清晰等问题。而对于爱美的求美者的来说,延缓衰老更是经久不衰的话题,也是大众一直在追求的。

不过,随着医美行业求美主力的迭代以及审美趋势的转变,大众对于美的追求也逐渐严苛起来,从单一的追求延缓衰老效果,再到现在希望延缓衰老的同时可以拥有自然真实的效果。

也正是如此,远想生物旗下面部年轻化产品爱缇恩mADM让再生医美理念运用其中,以出众的效果和良好的口碑赢得大众青睐。

爱缇恩mADM作为一款多孔支架再生产品,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其中的主要成分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注入弹性降低的韧带根部,给予更多的能力,使其能够支撑起塌陷的皮肤,让面部恢复饱满年轻态。

1

当爱缇恩mADM为韧带组织根部提供能量后一段时间,mADM会与韧带根部组织进行生物整合,这样一来,三维多孔结构会得到细胞浸润,促使自身的血管和韧带等组织再生,提升韧带根部强度的同时,保证效果的自然以及持久。

最后,随着医美材料和技术手段的进步,面部年轻化从过去单一的方式到现在多手段、多层次、多方位的转化也越来越明显。而针对面部不同的靶组织有不同的改善手段,合理的联合方案可以产生叠加效果。爱缇恩mADM可以同光电联合使用,不过,在爱缇恩mADM和光电联合使用时是需要有时间间隔的,建议至少间隔3个月的时间,这样才能多角度开启面部年轻化新体验,让皮肤状态与岁月和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