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与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联手引领软装行业新风潮

2022年11月17日,软装行业领先品牌如鱼得水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合作授牌仪式活动,于北京石景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园区顺利举办。本次授牌仪式以“抗菌科技 守护冠军健康”为主题,如鱼得水窗帘精品营销总经理刘建龙,在活动现场解析了守护系列抗菌原理与品牌深耕行业28年的理念与愿景,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事业发展处处长袁向阳莅临现场完成授牌。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自行车、击剑、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等奥运项目的国家队驻训基地,不仅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事业发展的巨变,还以实践者的身份助力中国竞技体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基地”和“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

今年10月,如鱼得水与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正式达成赞助合作,助⼒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在致辞环节,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王峻燕表示,本次授予如鱼得水守护系列产品“备战保障产品”荣誉证书,既是对如鱼得水为国家队备战保障做出积极贡献的感谢,更是对如鱼得水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产品的高度认可。

谈及双方合作愿景,刘建龙表示,“希望通过守护系列抗菌窗帘,为运动员提供更为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为居住环境构筑起一道健康屏障,为运动员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专业打造高端窗帘的代表品牌,如鱼得水无论是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在制作工艺上,都一直处于业界前列,本次为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国家队运动员公寓提供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既是为运动健儿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备保障,也向世界递出了一张展现中国窗帘行业科技硬实力的金名片。

刘建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守护系列抗菌窗帘不仅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检测,抗菌技术更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优秀的抗菌功能既可以为运动员打造一个更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超强的物理遮光性能也有效保证了运动员拥有舒适的休憩空间,从而更好地为运动健儿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深耕高端窗帘制造行业28年的如鱼得水,响应“健康人居”的需求,以抗菌科技产品守护着运动健儿、国民大众的健康品质生活。在本次活动现场,如鱼得水的智能科技工厂、313道西装工艺、银离子99%抗菌等以视频方式亮相,获得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