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战疫,大成在行动——香港大成集团捐赠抗疫物资

金秋10月,广州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硬战,复杂多变的情况让抗疫一线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本次疫情最严峻的海珠区,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期,抗疫刻不容缓。为了支援海珠区打赢战疫攻坚战,11月19日,香港大成集团旗下广州大成公司火速筹集一批防疫物资驰援海珠区,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守护广州市民生命健康贡献精诚力量。

家国在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目前,广州市正面临着抗疫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形势,广州大成持续关注广州疫情动态,大力配合支持和参与相关抗疫工作。17日上午,广州大成闻令而动,积极响应政府抗疫号召,第一时间向海珠区送去N95防护口罩20000个、隔离防护衣3000件、防护服2000件等抗疫物资,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及各街道社区提供防疫保障支持。

广州市海珠区慈善会会长亲自接见,并对企业一行人的抗疫支援行动表示诚挚感谢。广州大成企业代表表示:目前广州抗疫一线局势严峻,只要国家有需要,广州大成必有响应。相信在党和政府、各行各业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必将取得有效遏制。

社会担当 企业使命时刻谨记

作为健康产业优秀代表企业之一,自广州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大成始终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疫情当下,尽管面临着停工停产等带来的一系列社会冲击和经济冲击,但企业时刻牢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仍然选择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践行公益事业,走在抗疫一线,尽奉微薄之力。回顾2021年6月,企业在广州市荔湾区疫情严峻之时,企业同样选择逆行而上,为荔湾疾控医院人员捐赠总【生命搭档】复合多肽免疫营养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一线工作人员提升免疫力,打赢防疫攻坚战。不仅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2021年6月广州大成携【生命搭档】品牌支援广州市荔湾区抗疫一线

践行初心 守护健康坚定前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战疫势必赢。未来,广州大成将持续关注国内疫情的发展变化,以切实的行动全力支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时刻发挥好先锋作用。只要国家有需要,企业必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全民健康”社会贡献企业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