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帮助皮肤焕发年轻态

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帮助皮肤焕发年轻态。秋冬日干燥,皮肤喊“渴”!喝点什么能让皮肤看上去滋润又亮泽?喝水,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喝奶茶,又不够健康。正确答案其实就是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此前,蒙牛友芝友U美乳酸菌饮料市场反响良好,于是蒙牛友芝友的新品运营中心,蒙芝友乳业(武汉)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推出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帮助皮肤焕发水嫩润泽的年轻态。

蒙牛友芝友U美乳酸菌饮料含有零脂肪与300亿乳酸菌,能有效给肠道补充有益菌群,改善肠道不适症状,促进肠道健康,味道可口,老少咸宜。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孩子很喜欢喝,口味比较好”,“很不错的产品,味道也好,孩子很喜欢,敏感肌也能用,关键是真的有效果,真的有乳酸菌的饮品,不是风味饮料,喝了对身体好,会持续购买”。

U美乳酸菌饮料销量不错,蒙芝友再接再厉,坚持推新品,拓新路。当下,爱美人士对透明质酸钠,也就是玻尿酸需求旺盛,但常用的透明质酸钠注射不但价格较高,而且该项目属于医美项目,对相关机构有资格许可要求,价格也不“接地气”。相比而言,透明质酸钠饮料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透明质酸钠,效果可见,并且饮用方便,价格也更亲民。因此,蒙芝友乳业依托蒙牛集团科研团队与友芝友的奶源、生产、技术、质量管理、市场、团队等优势,大力推出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

凭借先进技术,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在现有U美乳酸菌的基础上添加了适量的透明质酸钠,让这种特殊的物质可以快速被人体吸收,并渗透到真皮层,促进血液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既能抗皱抗老,也有明显的保湿作用。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透明质酸钠更能发挥保湿作用,为皮肤牢牢锁住水分,呈现润泽细腻、饱满有弹性的年轻状态。

对于熬夜加班、长时间看电脑的上班族、游戏党以及年龄增长的人们,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同样能够帮助他们营养与修复受损的皮肤,带给皮肤显著的水润与舒适。不仅如此,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还有清甜诱人、别具一格的水果口感,老少咸宜,适合每天饮用。

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帮助皮肤焕发年轻态。目前,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正在招商中。蒙芝友乳业计划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学校、影院、商超以及移动端、PC端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与引流,将这款大众期待已久却还不太熟悉的品牌饮品推向市场。当然,蒙牛友芝友透明质酸钠牛乳饮品要赢得消费者还有一段路要走,但蒙芝友乳业依靠强大的品牌力量,达成目标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