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学生床垫:如何给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如何给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提供一个优质的睡眠空间呢,床垫的选择不容忽视。对于孩子床垫的选择,要保证床垫具备护脊效果、兼具软硬适中以及环保等特性,在这些条件的要求下,康姿百德学生床垫就脱颖而出。

 

对于孩子来说,床垫的护脊作用非常必要。脊柱,就是大家常说的“脊梁骨”,是支撑整个躯体的骨性结构,被称为人体的第二生命线。脊柱支撑着我们整个身体、保护身体的内脏器官、保护脊髓、提供运动功能。而且孩子正处于脊椎发育阶段,如果床垫适用不当,很容易发生脊椎侧弯等问题。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使身体曲线与床垫紧密贴合,通过适当调节身体的不同部位,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让身体的各部位都能得到放松,从头到脚与人体曲线构成最自然的吻合与亲肤,让肌体享受放松的感觉。

 

孩子的床垫务必要软硬适中,太硬的床垫则不利于孩子曲线吸收,容易造成脊椎等骨骼损伤;太软的床垫也不利于儿童的健康,因为孩子正处于成长发育期,骨骼和脊椎都没有完全发育成熟,睡在过软的床上容易造成骨骼变形。孩子的床垫应该软硬适中,能顺应人体曲线,并均匀承载人体的重量,使人不会产生压迫感。康姿百德床垫采使用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这种床垫的柔软度跟硬度都是孩子所能接受的,能轻松地接受孩子的体型,均衡地承托孩子的体重,提升孩子的睡眠质量,而且不会引起孩子的脊柱变形。

 

当然,床垫的环保与否也至关重要。床垫在睡眠中对身体直接起承托作用,睡眠时,人体和呼吸和床垫是亲密接触的,床垫的好坏直接影响身体的健康。如果床垫会散发出甲醛等有害气体,孩子还怎么健康成长。康姿百德床垫的粘合剂选用被誉为“绿色胶剂”的热熔胶粘合剂,无毒、无味,不污染环境。床垫打开包装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刺鼻的气味,环保性更强,呵护孩子的健康。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一款好的床垫可以使孩子无忧无虑的成长发育。康姿百德床垫就是这样一款好床垫,父母们可以放心购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