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鲸捷荣获“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

日前,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荣获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评选的“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Top50)”称号。据悉,贵州省大数据企业50强是经过100家左右的企业初审筛选,60家左右的企业进行专家评选复审,最终再对复审推荐名单给出终审意见报主管部门评选而出。该奖项旨在进一步激发大数据企业的内生动力,发现和培育更多具有引领性,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

自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以来,贵州通过多年探索与发展,大数据在驱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精准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也诞生和涌现出的众多优秀大数据企业,成为推动贵州省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

易鲸捷作为贵州本土孵化的数据库核心技术企业,核心产品是全球最早推出的下一代融合型分布式数据库,在技术上具备与传统国际巨头在全球市场上竞争的实力,所有知识产权自主可控,产品的实时分析特性与分布式架构更适合5G时代的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区块链等创新应用。

2018年1月,易鲸捷开源项目“Trafodion”成为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项目,自此,国内的数据库技术首次成为国际开源社区的标杆,引领全球数据库技术发展的趋势。

成立以来,易鲸捷已经被金融、智能制造、电信等领域的众多国际巨头所采纳,应用于美国最大金融财团的风控和合规系统、中国联通的运营商业务支撑系统、中国移动大数据系统等,在数据库领域数据量最大、业务类型最复杂、稳定性要求最高的场景中证明了易鲸捷的技术实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