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超算双模L4无人驾驶清扫车驶入高交会

11月15-19日,以“科技改革驱动创新、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吸引了全球科技界的广泛关注,共汇集海内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英博超算受邀参展,在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环节精彩亮相。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主会场——福田会展中心)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初创科技企业展)

展会现场,英博超算“5G无人驾驶清扫车”引发参展观众的关注。该产品针对电瓶式人工驾驶扫地车进行“一站式升级”,让用户轻松获得人工/自动双模式的扫地车产品。

(英博超算5G无人驾驶清扫车产品)

(展会现场,外国观众聆听英博超算产品介绍)

升级后的扫地车搭载英博超算量产级智能驾驶域控制器、综合车身超级控制器、前装车规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高精度定位和融合感知系统,在提供高质量自动驾驶功能的基础上大幅降低研发成本。

(英博超算一站式升级L4无人车套件)

产品搭载的园区低速L4扫地车方案适用于包括封闭的住宅社区、办公园区、商业街区、工业园区、机场、车站、公园学校、医院等多种结构化环境,完成落叶、沙石、粉尘、工业废渣、饮料瓶、纸团等杂物的清扫。依托5G技术基础上的数据闭环,用户可通过移动端APP实现对无人扫地车的远程控制。

无人清扫行业已成为市场下一个蓝海。当前我国环卫领域面临着用工难、人力成本高、环卫工人年龄偏大等诸多现实问题。环卫工人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着危险性高、夏季炎热、冬季寒冷、劳动强度大等问题。有了英博超算的高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赋能,环卫工作从此脱离这些桎梏,并可以同时提升清洁力度和清洁范围。

(深圳卫视主持人体验无人驾驶清扫车)

今年6月,深圳市出台《关于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意见》(20+8产业集群)。英博超算作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深入参与者,将持续致力于高品质智能驾驶系统软硬件的独立自研与产业化。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