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线上渠道市场活动全球开花,尽展品牌实力

过去的第三季度,Hape持续在线上发力,入驻澳大利亚知名购物网站;在欧洲展开和各大网红达人的推广合作;在全球各大网络平台发起互动、话题等,同时也推出了层出不穷的有奖竞赛、折扣等优惠让利,惊喜连连。一系列有趣的活动方式,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的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让众多消费者认识到了不一样的Hape。

 

网红带货已经成为时下市场宣传的主力。通过图片、短视频的方式分享第一手的使用体验,进而向粉丝推荐产品。这种直观的营销方式为潜在购买者创造了便利。鉴于当前许多国家线下大型活动仍受防疫政策限制,这种融合社交与购物的线上体验愈加受到推崇。今后,Hape仍将延续与网红达人合作的模式,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精美的Hape玩具。

为进一步推广Hape益智玩具,Hape在欧洲展开与各大网红达人的推广合作活动,活动范围覆盖整个欧洲,极大地拓展了Hape在欧洲的品牌知名度。本次益智玩具推广活动共有15位影响力超群的达人为品牌背书推广,他们共拥有粉丝人数超11万,在Instagram平台活跃度极高。他们精心地发布Hape产品图片及视频,并与粉丝分享真实的产品使用心得,引来众多忠实粉丝的围观。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Hape玩具亮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线上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THE ICONIC网站,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同时,THE ICONIC还在Facebook上为Hape创建了轮播广告,以扩大Hape页面浏览量与商品成交量。广告中,每张轮播图卡上都会展示不同的Hape商品,通过点击图卡,即可跳转至相应的商品落地页,让更多消费者更便于了解产品。

除此之外,Hape在哈萨克斯坦、中东、格鲁吉亚等多个城市都有举办线上活动,展示了众多玩具以及Hape的魅力。希望未来Hape能够在更多线上渠道展示自己的产品,突破线下推广的瓶颈,增强品牌的竞争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