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看点!山东:第十二届“海洽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资料图片)

原标题:

山东:第十二届“海洽会”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陈国欣

11月21日下午,以“人才引领 产才共兴”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海洽会”先进制造领域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论坛聚焦全省十一条“标志性”产业链,着力培育人才引领型企业,推动“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协同融合,加速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论坛现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供图

论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山东人才集团、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协办,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论坛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部分国外专家与我省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启动了齐鲁经营管理人才训练营。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全省重点产业领域“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行动需求榜单。

关键词: 合作协议 工人日报 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