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轩颂建筑荣获国标ISO质量体系认证,领跑行业质量体系标准

11月9日,上海轩颂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认证公司审核组的技术审查,荣获国标ISO质量体系认证。其认证范围包括:资质范围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环境管理活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等等。这标志着上海轩颂建筑建立起了符合国家标准ISO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也说明轩颂建筑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已全面进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发展道路。

图:轩颂建筑

据悉,ISO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审核是历来十分繁复严谨。自成立以来,上海轩颂建筑以建筑业为核心,秉承"质量第一,确保工期,信守合同,优质服务"的经营宗旨,在产品和服务上贯彻落实“绿色科技+环保智能”的建筑理念,力求使公司的服务更为绿色、科学和人性化。

图:轩颂建筑

同时,为保证质量体系水平维持在行业一线。轩颂建筑多年磨一剑,从标准的制定到落地都一丝不苟、严格把关,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行业的发展,将技术研发作为发展重点,不断攻克建筑工程难点,使得整个行业的施工工艺、材料等都获得了大幅提升。至今,轩颂建筑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包括8项专利发明、6项实用新型、5项外观设计、15项软件著作权、13项发明专利申请权等等。

图:轩颂建筑

日前,在建筑领域,轩颂建筑已经走出了一条具有“轩颂特色”的企业发展道路,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领头羊。ISO9001质量体系审核工作的顺利通过,更意味着轩颂建筑在服务专业化、产品科学化方面具备了更强力的品牌背书,也标志着轩颂建筑无论在品质质量还是安全性能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向重设计、重技术、重创新的现代科技企业方向稳步发展。上海轩颂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此前表示:坚信精细化、科技化的运营将是未来建筑业的发展趋势,未来轩颂建筑将以建筑材料、工艺流程的研发以及系统性生产技术的开发作为其科技创新的重点,以实现住宅产业的现代化为目标。秉持"绿色科技+环保智能"的绿色建筑理念,轩颂建筑科技会继续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深化绿色核心竞争力,提升建筑行业的产品力,为千家万户奉献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