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品牌哪个好?什么样的品牌才值得信任

家长朋友们都知道,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婴幼儿的主要营养来源之一,而且直接决定了婴幼儿早期生长发育与生命质量。因此,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需求一直十分旺盛,奶粉品牌数量也非常多。那么,哪一个品牌更值得选择呢?给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呢?

 

虽然说在选奶粉这事件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原则,但是大多数人在选奶粉方面,都有一些共同的标准,比如,大家普遍认为国际知名的奶粉品牌更值得选。这是因为国际性大品牌在质量控制上要严谨得多,也更注重企业的声誉,管理经验和个人的责任感更强。比如国际知名企业皇家菲仕兰就通过合作社、公司、会员奶农三方有机结合与统一的制度设计,把农业中上游生产、中游加工和下游商贸高效整合,真正确保奶业价值链的有机结合和合理分配,也确保了旗下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皇家菲仕兰旗下拥有两大系列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菲仕兰强劲的综合实力加持之下,其产品品质均得到了保障,营养成分也能满足大多数宝宝的营养需求。不仅如此,皇家菲仕兰旗下两大系列产品在配方上也各有特色,其中皇家美素佳儿更是以其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成了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当中的“王者”。

 

据了解,皇家美素佳儿奶粉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450mg/100g。同样是含乳铁蛋白的奶粉,其它奶粉品牌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普遍在40-50mg/100g左右及以下,达到100mg/100g的尚属个例,能达到皇家美素佳儿这种水平的更是少之又少。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也能够为宝宝带来非凡保护,为宝宝的免疫力加冕。

 

不仅乳铁蛋白含量超高,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当中还含有OPO结构脂与乳磷脂,可以促进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其中OPO结构脂还可能起到软化便便,使宝宝肠道通畅的作用。由此可见,这款奶粉非常适合便秘宝宝,可以帮助宝宝减少便秘、上火等情况发生的概率。而这也是皇家美素佳儿作为国际知名奶粉品牌,赢得众多家长追捧的主要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