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举行媒体交流活动,助力跨境电商稳健发展

最近,汇付天下在上海总部大楼举行了以“拥抱跨境支付新机遇”为主题的媒体交流活动。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汇付国际董事长姜靖宇、汇付天下助理总裁汤伟,及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监事长孙江春、Shopify大中华区资深合作伙伴赋能经理江玠纬等行业专家和领导共同参与了本次媒体交流活动。

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在活动致辞中谈到,目前,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激增,为此,汇付天下依托自身科技能力,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汇付天下作为支付行业里的排头兵,将继续用更多更优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小微商户、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伴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不断增长,汇付天下还将重点在该领域持续发力。

汇付天下助理总裁汤伟在“汇付天下——引领数字化支付”主题演讲中表示,汇付天下正在全力加速和推进数字化的转型进程,先后从技术、模式、管理上进行了数字化的变革升级。比如通过技术升级,率先实现了云原生体系的构建,交易稳定性达99.99%;通过模式升级,从提供支付产品到搭建支付PaaS平台'斗拱’,可以实现快速定制解决方案;通过管理升级,实现了公司内部全流程数字化的高效运营。

汇付国际董事长姜靖宇在“拥抱跨境支付新机遇”主题演讲中谈到,在中国外贸高速增长态势和政策的倾斜扶持下,汇付天下拟定了“用数字化赋能企业出海、打造全球汇·兑网络、成为跨境支付的引领者”的目标。同时,对于公司刚刚推出的“外贸收款”跨境支付产品,姜靖宇董事长分析认为,公司这款外贸收款产品有三大优势:效率高、覆盖全、服务优。汇付天下凭借境内外两端的持牌优势,资金结算效率高,可以解决出口电商面向中国外贸企业小额、高频、无法承受太大资金成本以及垫资成本等问题。

另外,汇付天下有能力在开立账户、接收汇款、多币种兑换、申报贸易材料、支付货款、7×24小时换汇、跨境结算等具体事项上,在境内和境外两端为客户提供顺畅的、全流程的外贸收款服务。

汇付天下拥有近十年的跨境支付经验,旗下子公司汇付国际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和增值服务。汇付天下举行的本场媒体交流活动,将能更好地助力推动跨境电商行业成长和发展,活动受到了行业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肯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