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用真切温暖的交付服务,为业主悦启家的美好

近日,旭辉集团铂悦天宁二期正式交付,社区的37℃空间温暖又治愈,再让这个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被人们夸赞。自2020年第一个旭辉37℃社区落地以来,旭辉集团就持续为业主专属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近3年来落地46城超110个37℃社区,其中超33座已于今年交付。从销售时的提前呈现,到交付时的美好兑现,旭辉集团被市场高度认可。

9月21-25日,上海旭辉·公元克服疫情重重影响,如约按时交付。当客户走进旭辉集团小区的37℃空间,活力四射的休闲、游乐、读书空间映入眼帘。结合交付,旭辉·公元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社区自然课堂,由旭辉集团的设计师为家人们介绍小区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石,在与新家的“亲密接触”中,将生活的温馨感拉满!

上海旭辉·公元37℃空间美好兑现,社区自然课堂已开课

常州铂悦天宁37℃空间和全龄社区实景图

于6月底交付的旭辉集团合肥铂悦天汇,37℃空间经过上百个日夜的雕琢而愈加美好,带来温暖如初的生活体验,阅读、学习、交谈、娱乐……多种社区功能于此得以一一满足,建立人们社交和情感的链接,明亮的暖色不仅带来视觉治愈,关于家的想象也在这个寒冬逐一实现。

合肥铂悦天汇37℃空间实景图

旭辉集团相信,好的居住体验不能只停留在销售和交付的一刻,更要在入住三五年之后,让小区葆有常住常新的生命力。因此,旭辉集团针对老社区进行改造,在精心的设计和投入下,多地交付老社区也迎来了37℃空间的美好绽放。

北京6号院、北京旭辉·御府的业主,在小区交付4年和8年后见证了家园的蜕变——老旧的活动空间“摇身一变”,成为缤纷多彩、设施齐全的37℃空间,悦·读书、悦·乐园、悦·剧场等空间模块,让长者和幼儿都能在此自得其乐,成为业主兴趣活动、社交的绝佳去处,让老社区也焕发常住常新的生命力!

北京6号院(交付4年)37℃空间实景图

北京旭辉·御府(交付8年)37℃社区实景图

除了空间的温暖,旭辉集团37℃社区还通过有温度的全周期服务——37℃生活,以渗透进生活的点滴温暖,让这个冬天暖至人心。交付,是美好生活兑现的一瞬间,而为了让这一刻更加美好,旭辉集团加倍用心。今年,重庆空港、贵阳上观、上海旭辉·江山都会等37℃社区交付时举办星空露营、社区自然课堂、旭邻市集等缤纷多彩的活动,用真切温暖的交付服务,为业主悦启家的美好。

从交付开始,缤纷的37℃生活即刻上演。交付后,每个社群,也都能在37℃社区找到自己的主场。旭辉集团打造多种兴趣社团,旭辉KIDS合唱团、北极星徒步社、旭辉wow社群……承包大小朋友的一站式快乐。一年一度专属于旭辉业主的节日——旭邻节,也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举行,旭辉集团用始终如一的用心和投入,让美好在社区不断“升温”。

针对交付多年的爱家,旭辉集团更有“悦居焕新”老社区改造计划,4年来让近200个小区“旧貌换新颜”,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以及“悦心保养”计划为房子提供保养及维修服务,2022年已让全国6518户房屋好看更好住,有理由相信,旭辉集团37℃社区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让爱家跨越时光的年轮,依然温暖如初。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