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豪不输BBA,认准1.5T版本凯迪拉克CT4不会错!

 

 

如果你现在想要购买一款汽车,还想要豪华级别的,不如看看这款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CT4。这款车型与奥迪A3、奔驰A级进行较量,也丝毫不输,实力非常强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凯迪拉克CT4的具体表现吧!

 

 

时尚亮眼的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CT4 1.5T版本的外观非常时尚运动。其不仅提供了优秀的驾乘体验,而且外观和内饰看起来都非常高级。也许人们喜欢凯迪拉克CT4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手法,前脸为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式网格状结构填充,并在外围设计了银色的镀铬饰条装点,更显精致动感。两侧大灯为T字形,造型犀利,与中网相连接,视觉上增宽车头宽度。溜背式的车身设计使得凯迪拉克CT4的阻力系数更低,带来更强的运动感。除此之外,CT4 1.5T版本还新增勒芒橙车色涂装,看起来更时尚运动。

驾控出色,驾乘舒适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4新增了1.5T版本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相差19千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俗,性能也很强悍,换挡更平顺,驾驶乐趣十足。而奔驰A级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而奥迪A3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搭配7挡干式双离合,非常明显的差距,谁强谁弱一目了然。而驾驶过凯迪拉克CT4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拐弯时CT4表现很出色,能将车身侧倾保持在最低水平,过弯速度更快,驾控感受非常出色,同时车内乘客的舒适性也有很大的保障。

内饰精致豪华或有更丰富的安全科技

凯迪拉克CT4精致、豪华气息的内饰更为独特,豪华配置非常丰富,豪华真皮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巡航控制、无钥匙进入、PM2.5、远程启动等豪华配置,这点非常加分,不仅能让年轻人轻松入门豪华,而且豪华氛围感很强,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后驱车十分值得入手,而且,从申报的曝光图来看,加入很多雷达与摄像头,估计在安全辅助功能方面有所升级或加码,带来更丰富周到的安全保护,更丰富的安全科技,这样的豪华配置足够厚道,不愧是“良心凯”。

即将上市的凯迪拉克CT4 1.5T车型不仅外观好看,还有这出色的动力表现,再加上其在配置方面的优势,让其还未上市就有着极高热度。热爱驾驶与操控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1.5T版本的凯迪拉克CT4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