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致力于产业协同 助享优势资源

合作互利,方能共赢。近些年来,不少企业都渐晓合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汽车百年大变革浪潮掀起的背景下,国内汽车出行行业的合作正愈发深入。一嗨作为国内租车业的巨头,频频的合作步伐必将助益行业健康前行和低碳化出行理念的延伸。

一嗨自成立之初便开始不断探索和积淀,多年来逐步与宝马中国、特斯拉、大众奥迪、上汽、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等品牌车企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互通共赢的“跨界联合”。与此同时,一嗨也在积极探求与极狐汽车、爱驰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新兴汽车品牌的携手。此外,为使品牌服务更加多元,一嗨先后又与腾讯出行、追势科技、优车库、易诚拍以及各大商业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达成紧密长期合作关系,形成可持续性品牌发展新趋势。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深化合作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双向互动,而非单向输出。一嗨这种跨行业的合作,可操作性强、见效快,可以将双方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将双方有需求的用户群进行共享,产生聚合效应,并最终实现双赢的目标。

“直营租车是重资产行业,一嗨旗下车队规模限超过8万台,车型更是多达200余种,如此庞大的车队规模和车型库存,正是因为我们与上游的汽车厂商有着良好的合作,才能保证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才有源源不断的新车供应大众的需求。”一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向合作要共赢,在共享中共进。一嗨合作的“样本”显然还可以来得再多一些,如此一来,国内汽车出行服务产业的互融互促之路也能走得更久更稳更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