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胜席梦思床垫:揭露那些床垫行业的内幕

 

“现在的床垫品类太多了,一搜”床垫“,出现成千上万个床垫的推荐。我都不知道买哪个好了。”相信有这个困扰的朋友不在少数。作为一个从事床垫行业工作二十多年的老司机,今天给大家揭秘一下什么才是好床垫!首先要跟大家明确一个观点啊,选床垫切记“不选贵的,要选对的”。现在市面上大家看到的床垫从几百元到几十万级别的都有, 越贵的床垫越好吗?其实还真不一定。每个人对睡感的要求不一样,所以他睡起来舒服的,你睡起来不一定舒服衡量一款床垫的好与不好是多因素的,而不是“越贵越好”。

那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床垫是适合自己的好床垫?一般来讲,床垫是这个构造。

弹簧层又称之为支撑层,支撑层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床垫的质量。好的弹簧不仅能在承托上能够最大限度上使人体的脊柱得到放松和调整,并且经久耐用,不易塌陷。

填充层也称为舒适层。床垫的软硬程度也和填充层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常常说的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棕榈床垫等这些床垫类型,其实说的就是床垫填充层的材质。

弹簧床垫上面已经说过了,下面再讲一下乳胶垫和棕垫。乳胶分为天然乳胶和人工合成乳胶,人工合成乳胶在制作过程中添加了很多化学物质,对人体伤害大。天然乳胶有类似蜂窝的气孔并且表面细腻呈乳黄色,闻起来还有淡淡的乳香味,手感光滑不粗糙。

棕垫,天然椰棕垫环保,睡感偏硬,比较适合老人或者青少年人群,但是注意,如果棕垫的粘合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胶水或者其他化学产品则会有甲醛超标的风险,建议选购高温热压技术制作的棕垫。

最后,床垫的面料层也是床垫的外套,最基础的功能就是亲肤透气,如果有特殊要求的也可以选择防水款面料。不过也不用过分迷恋商家宣传时候的一些黑科技,床垫嘛,就安全、舒适、适合自己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