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助力年轻用户组团户外运动

都市生活的重压,让很多年轻人倍感压抑,为了对抗沉闷的生活状态,近年来,运动社交大行其道,夜跑、飞盘、爬山等一些有氧运动不断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一嗨租车作为年轻用户喜欢的出行品牌,助力年轻人户外运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一嗨租车进行周末郊边游,或与朋友一起组团出行,共同领略运动社交的魅力。

作为国内直营连锁租车领军品牌,一嗨租车一直都是深得年轻用户欢迎的租车平台,每年都有千万计年轻用户通过一嗨租车落实出行计划。一嗨租车也从品牌和产品双层入手,打造出深得年轻用户欢迎的产品。

据了解,为了与年轻用户亲密互动,一嗨租车在签约国民男神王凯为代言人之外,又打造二次元品牌代言人:嗨小兔。该代言形象是一只呆萌可爱的兔子,青春且富有活力,主要针对90后和00后群体。事实也证明,在社交平台上,年轻用户对嗨小兔反馈良好,符合自己的审美和态度。

而在产品方面,一嗨租车大量引进新型时尚车型,不仅新能源明星车型,如特斯拉、小鹏P7,还有马自达MX-4、宝马3系、英菲尼迪等高档有品的车型,并且还与经典动漫形象屁桃君合作,推出过现代IX35涂装车型,给无数二次元用户带去惊喜。

个性化的服务好,往往不一定具有持续性,一嗨真正的优势在于常规服务的高品质。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有实体门店2000多家,线下直营服务网点超过1万个,庞大的线下服务网络意味着用户在全国大部分交通枢纽城市或热点旅游城市,使用一嗨租车的服务,并且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只有规模化的服务才可以造福更多人。其次是一嗨租车拥有200余种丰富的车型,包括经济型、舒适型、精英型、SUV、商务车、高端车,以及稀缺房车和新能源车等。丰富的车型为年轻的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甚至有些体验型用户每租一次都会选择一个新车型,从而达到体验不同车型的目的。

现在正值金九银十的好季节,沉闷的室内生活是昏昏欲睡,秋高气爽的自然美景令人精神焕发。只要注册成为一嗨租车的会员,随时随地与朋友一起出门嗨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