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小乐:深耕线上场景营销 打造数字化金融新态势

当前,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新正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细分领域,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也不断改变和重塑银行业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经济发展。而随着各行业各领域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对于具有天然数字基因的银行业来讲,无论从国家发展大局,还是行业自身需要,实现数字化转型都将成为必经之路。

在数字化转型中,管理团队需要制定清晰可行的战略,找到最佳的对标对象,具备坚定执行的决心与能力。战略不清、犹豫不决,往往是导致数字化转型失败的主要原因。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服务、创新的客户体验、创新的业务模式是云转型的主要目标。如何微服务化改造场景服务,如何利用数据要素和AI,如何确保数据安全与监管合规,决定了云化转型能否成功,是实现业务敏捷的关键。

钱小乐作为百融智汇云旗下一站式个人金融业务综合服务品牌,依托业界领先的AI技术能力、前沿的算法模型和动态标签构建能力,使金融机构一键嵌入分析决策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并实现定制化场景资源的高效链通,为个人用户提供高匹配度的信贷服务和个性化理财方案。

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每对接一家场景渠道都需要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且数据要素的质量并不稳定,有效转化率非常低。钱小乐可一站式接入多家意向渠道并实现智能匹配,在降低对接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转化率与用户进件价值。

流量端有成百上千家,一家家尝试无疑是极大的低效行为。若再站到整个行业角度去思考,金融机构也有数百家,那么这个对接就是数万级别的,是一个巨大的资源消耗。因此,类似钱小乐这样的平台,就成了客户和行业的刚需。

专家强调,金融行业在开拓场景、连接不同场景、深度经营场景的过程中,需要打破传统组织部门边界,让业务团队与科技团队高度协同、融合,以确保数字化运营的效率。目前,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钱小乐已经拓展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几乎对金融业务面向的高质量群体实现了全方位覆盖。除此之外,近十年行业精耕累积的强大的数据要素整合能力、智能分析能力及综合应用能力,实现了对汇聚资源的高效利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