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小虫”螨“不讲理,榄菊儿宝健祛螨喷雾教你一招制胜

你是不是有美滋滋睡一觉起来,突然发现身上发痒,一抓一挠长了好多红点点的情况,还伴有皮肤冒痘长闭口,头发变得油腻瘙痒的现象,这些症状很可能是在提醒你该祛除螨虫了!秋冬换上厚重被子之后,洗晒被单床罩的频次变少,螨虫的过冬“粮食”丰厚,随着螨虫的家族不断壮大,健康威胁也变大。备上榄菊儿宝健祛螨喷雾,让你舒适过冬,不被螨虫扰了好梦。

儿宝健是榄菊集团旗下独立的儿童健康护理品牌,凭借硬核实力和万千妈妈的口碑传播,获得了妈妈网“母婴人群挚爱奖”、宝宝树“千万妈妈推荐奖” 、美柚&柚宝宝“年度口碑之王”这三个业内母婴权威平台荣誉认可。

螨虫身体大小一般在0.5毫米左右,是一种呈蠕虫状的微小节肢动物。最大的危害在于无论是活体、尸体,还是其分泌物、排泄物,都能引起过敏患者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除了对过敏患者不友好,螨虫还最容易缠上宝宝!因为宝宝身体组织发育不完善,抵抗力弱,呼吸道娇嫩,无法承受过敏物质的刺激。螨虫也很可能刺激宝宝产生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哮喘这类呼吸道疾病。榄菊儿宝健祛螨喷雾喷雾细腻,天然成分不含农药,温和安全,不仅祛螨还能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全方位给宝宝和全家健康守护。

秋冬想通过清洁去除螨虫力不从心,虽说家里也有洗衣机,但真要换洗起来这些大物件也要费不少力气,费力气也就罢了,要是遇上下雨天,就是白费力气,晒不干还容易产生异味。秋冬与螨虫作战,战斗力不够,榄菊儿宝健祛螨喷雾来凑,轻轻喷一喷,免洗易干,长久持效30天,满满的舒爽祛螨体验!

面对螨虫不用慌?榄菊儿宝健祛螨喷雾见招拆招,不给螨虫落脚余地,省时省力,宝妈更放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