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方太HR7超高过滤水准,为健康保驾护航

在大健康背景的影响下,水质健康愈发受到重视,在潜移默化中,净水器已经从小众电器一跃进入百亿级规模市场,成为消费者居家必备电器榜单里的香饽饽。一杯矿物好水的打造并非一朝一夕,净水器市场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洗炼,迎来了新风口。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接下来一起解锁方太品牌的净水新科技。

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方太HR7

目前,居民为了提升饮水品质,大多采用购买桶装水、安装活性炭净水器、RO反渗透净水器等方式。接下来先来了解一下以上方式与净水器的优缺点。

桶装水:和自来水相比,可直饮的桶装水相对来说更安全,但是仍然无法避免污染。首先,如果装桶装水的饮水机不进行定期消毒,细菌、病毒便会大量滋生。其次,即使是材质较好的PC桶,长期使用后也会产生化学物质——双酚A,影响消费者的健康。最后,桶装水基本由人力运送,在运送过程中受气候、环境影响较大,“二次污染”的可能性也较大。

活性炭净水器:活性炭是过滤设备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活性炭利用吸附的原理,可将水中的大颗粒杂质过滤掉。不过活性炭净水器用过一段时间后,吸附性会降低,会使得之前吸附的杂质重新释放到水中,造成二次污染。除此之外,活性炭的孔隙易堵塞,出水量会慢慢减小,需要及时更换滤芯。

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方太HR7

RO反渗透净水器:这类净水器也被称为纯水机,其反渗透过滤膜孔径只有0.0001微米,而绝大多数的病毒、细菌的直径都在0.02微米以上。因此,RO反渗透净水器过滤后的水能达到直接饮用的效果。相比起桶装水,TA制出的纯净水更新鲜、安全、卫生。但是根据陆军军医大学环境卫生学教研室主任、教授舒为群发布的《关注饮用低矿物质水人群的健康风险》可知,长期饮用低矿物质的纯水会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而RO反渗透净水器在过滤时也将对人体有益处的矿物质也一并去除了,长期饮用纯水,反而适得其反。

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方太HR7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国产厨电龙头品牌方太自2012年起便组建研发团队,历经8年打造出新一代“NSP选择性过滤技术”。“NSP选择性过滤膜”上布满了大量的重金属吸附点,利用吸附的特点将病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牢牢地阻拦在外,而对人体有益的钙、镁矿物质可通过NSP选择性过滤膜,实现了去害留益的目标。旗下的HR7净水器也凭借这一科技斩获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净水器什么牌子的好?方太HR7净水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方太“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打造开辟了全新的净水道路,一举击破了传统净水科技所存在的各种弊端,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思路。除此之外,方太HR7还搭载纳米厚膜速热科技与UV-LED抑菌出水口,人性化设计+多点位的保护,让消费者的饮水健康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