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卢瑞克提供优质钢管,助力全球首个客运列车加氢系统项目落地

今年八月,林德公司宣布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启动全球第一套用于客运列车的氢燃料加注系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瓦卢瑞克充分发挥了自身在液压系统和机械工程方面的优势,为Van Halteren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了高质量的高压管道,极大地推动了项目的落地进程。

根据官方介绍,林德公司此次项目建成的系统将每天产氢气1600公斤,能够为Rotenburg区Bremervörde镇的14列Coradia iLint氢动力客运列车进行氢燃料加注。这些氢动力客运列车与现有的柴油动力列车相比,运力相当,但可实现零碳排放运行,有望逐步取代传统能源动力下的列车。因此,对于全球节能减排事业而言,这个项目有着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

瓦卢瑞克一直以来也十分关注新能源领域,并力图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全球新能源项目提供支持。在此次与合作公司的商讨过程中,瓦卢瑞克了解到其对高压钢管的需求,并很快着手进行了定制化的方案设计和生产。针对客户的要求,瓦卢瑞克提供了64根外径460mm、壁厚40mm的钢管。这一批钢管已经成功通过了瓦卢瑞克氢气高压存储应用的资质认证,在抗压性上有足够的保障。更值得一提的是,瓦卢瑞克还提供了高质量的热处理(淬火和回火),以及定制的表面精加工,尤其适合活塞式蓄能器所需的额外的光滑表面精加工,注重了精密的形状和位置公差,以确保高氢气压力密封性和活塞运动精确性。

得益于瓦卢瑞克工厂的全球化布局,瓦卢瑞克能够及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的方案设计和优化,并能够提供完整的供给链和服务链,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整体成本效益。截至目前,瓦卢瑞克已经成功帮助了众多新能源项目的落地,并形成了自己的能源转型相关的全新解决方案组合:瓦卢瑞克专利新能源,充分展现出了瓦卢瑞克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决心。

而如今,瓦卢瑞克为最大的氢燃料系统提供的第一批钢管已经成功交付,再一次朝着新能源发展方向迈进了一大步。未来,瓦卢瑞克将继续做好材料和钢管领域的研发和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新能源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