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扫地机器人自动清洁更省事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打造舒适生活

一直觉得家的样子应该始终是舒适美好的样子,所以为了保持干净整洁搞卫生也成了常态,可是身为打工人每天勤勤恳恳上班已经够累了,回去再打扫卫生实在有些遭不住。但是稍稍偷点懒,又不能忍受杂乱的环境,还好现在有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为我做打算,现在下班回家就能躺沙发看电视的神仙生活都是米Alpha3扫地机器人给的!

也是偶尔一次看到了云米科技的发布会,其中提出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概念,让我对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狠狠心动,然后火速下单!

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也不失所望,集扫地拖地吸尘功能于一体,完全摆脱了扫把扫完地还要换成拖把拖一遍的麻烦。而且擦力强劲,采用仿手擦往复式擦地,哪怕是厨房陈年油渍,凝固咖的啡污渍,都能有效清洁,让地面始终干净如新。

传统拖地时,拖把放在潮湿的卫生间容易发霉发臭,导致拖地的时候地面都能散发出异味。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会使用电解水强效杀灭大肠杆菌等致病细菌,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利用高温暖风烘干拖布,让拖布保持干爽,不让水渍残留,干燥抑菌,避免二次污染。

毛绒绒的地毯放在家中虽有氛围感,但躲不过灰尘容易堆积又不好清理的问题。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搭载超声波地毯识别传感器,遇到地毯后会自动抬起拖布,不打湿地毯的同时开启地毯清洁模式,针对性清洁,拔除地毯脏污。

不仅地毯,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灵活的很,其他地方也能轻松打扫。这是因为它的机身配备LDS激光雷达精准扫描建模,还配合了8颗红外ToF避障传感器,在立体精准感知家庭环境后,实现毫米级避障,根本不用担心卡困现象。

云米扫地机还有超多实用功能解决清洁难题,定点清洁,预约清洁,还是划区清洁都只需要动动手指用APP操作就能给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发动指令,清洁随心掌控。

家是温暖的港湾,只有舒适的家居体验才能感觉到生活值得。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带来的智能体验真的让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大改善,现下家里有了云米Alpha3扫地机器人,感受到智能的快乐后,我已经打算再入手其他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