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特色地域风情 一嗨租车海口机场店成标杆

近年来,一嗨租车在品牌年轻化上的相关举措成效显著,已成为年轻群体最喜爱的出行平台。近日,在海口美兰机场店的品牌塑造、氛围打造上,一嗨租车也着重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

首先,美兰机场门店以一嗨的品牌色橙色为主,代表着品牌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态度,也显示了一嗨这十几年来深耕于自驾出行这一件事,并将一以贯之做好做实的决心与坚持。外观上新增了一嗨新的品牌IP形象——嗨小兔,这一萌萌的卡通代言人,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种新的出行生活方式当中。

其次,门店从设计上最大化扩充、优化了运营条件及空间布局,采用了更新、更科学的门店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切实让租车自驾体验大幅升级。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美兰机场店以及三亚凤凰机场店,作为我们重点打造的海南风情特色门店,融入了更多的出行和生活场景,户外帐篷、车载冰箱以及飞盘玩具等特色产品都陆续推出,让我们的用户尤其年轻用户的体验更丰富、更时尚,让一嗨与自驾美好生活相挂钩,这和我们品牌致力于改善国人出行生活方式的愿景十分契合。”

“在后疫情时代,安全性、私密性是大众出行最优先考虑的因素。一嗨海口门店推出最新的智能取还车型,拥有‘云钥匙’分享、远程监测控制等新功能,即使航班延误也不影响取还车,非常智能,科技满满。”用户余先生对记者道。

一嗨租车作为互联网租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从不因循守旧,而是坚持创新、突破进取,依托强大的科创实力和互联网基因,引领着行业的革新与创举,真正实现了租车行业的数字化。无论是押金双免、全国异地还车、不限里程等服务,还是嗨车(自助取还)、盲盒车、送车上门等产品,都称得上行业的开山之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