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加持 再添战绩——严一集团连续中标多个大型项目

近日,集团捷报频传,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公司先后中标多个工程项目,成绩斐然,收获满满。

济宁高新区黄屯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济宁高新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位于高新区溪水路以东、德源路以西、和顺路以南、广安路以北,总建筑面积46.95万平方米,分A、B两区,41个单体建筑。通过改造后,可满足2900余户居民居住和生活的需求,有效改善全区城市形象和环境,推动城区建设发展。项目建成后,黄屯街道高刘屯、祖营村、堌城村的居民将住进宽敞明亮的楼房。

天正商务大厦项目,地处南环路与中心街交汇处,立体交通路网发达。大厦一层,以双层10m挑空大堂,彰显商务空间格局;二层主要功能为会议、厨房、餐厅、健身等;三至十层是专为企业定制的建面约1200-1500㎡商务办公空间,大厦总高约60米,共计14层,以92%通透度的通高玻璃幕墙、欧洲宫廷御用的莱姆石石材及外挑6米长的金属雨棚,打造现代国际化立面,与城南板块上的其他建筑遥相呼应,超大采光面,自然采光,满足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共同构筑衡水城市新封面、新形象。

河北衡水农商银行门窗改造项目,河北衡水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成为全省营业网点分布最广、员工数量最多、存贷款规模及资产总量最大、支农力度最强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成为联系广大农民的金融纽带和服务城乡经济的支农主力军。

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距离雄安高铁站约5.2公里,距离雄县行政服务中心约4.4公里,东北至新盖房分洪道,东南临固雄线,南侧为现状农田,西至规划高铁线。项目包含65个地块,总占地面积约91.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8.62万平方米。

连续中标项目,一方面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实力体现,同时也是社会及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的结果。对此,我们会全力以赴,专注于每一个工程,推动企业持续、稳固发展;相信接下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引领和公司同事的积极努力下,严一集团必将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篇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