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道先行,哈弗新能源重塑行业标准

纵观中国汽车历史,不难发现,国内汽车行业正是“白手起家”从无到有,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之重要角色。尽管途中磕磕碰碰一直伴有各种争议,但汽车产业在改善国民出行条件、促进城市经济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样有目共睹。近几年间,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无论是传统汽车品牌,还是新兴造车新势力,均展现出中国制造的独特魅力。

尤其是在新能源换道超车的当下,国内新能源自主品牌强势崛起,新能源汽车产销呈井喷式增长,国产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快速提升,促使更多汽车品牌换道新能源汽车产业。8月22日,哈弗品牌发布新能源战略,宣告品牌正式切换新能源新赛道。在9月28日,哈弗重磅上市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掀开了哈弗品牌战略转型新篇章!

产品为王,以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撬动行业砝码

时势造英雄!在百年汽车工业发展中,汽车产业始终以产品为王!基于这一市场基调,哈弗品牌独辟蹊径,借助长城汽车多年市场经验和技术基础,以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开创了混动汽车新时代。

在硬核动力系统上,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长城柠檬混动DHT。该系统先后斩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奖项和“龙蟠杯”2021年度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通过高效混动发动机和双电机混联相互配合,完美平衡了发动机高效能和电机的节能优势,实现了全场景全速域下的效能更优解,真正做到了“快、顺、静、省”。据数据统计,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可达到1150公里。即使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6L,有效打消了用户“续航焦虑”,并同步缓解用户用车的经济压力。

现下,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顾虑无外乎“续航焦虑”和“电池安全”。为保障整车电池安全,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搭载了长城自研的“护芯甲”动力电池。该电池具备三电系统安全、智能主动安全等保障。其电池外壳采用了1.6mm超高强度钢制箱体,外壳熔点高达1500℃,能够无惧高温,有效规避了因线路短路走火而引发的电池爆炸事件。此外,这一电池还采用了高压缩比、耐老化的硅泡棉密封,进一步保障了电池安全!

背靠长城集团,加速推进新能源产业革新

汽车大变革时代,汽车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相关环节都在被重新定义。在新时代大门开启后,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品牌迅疾响应时代号召踏上了新时代征程,如今已然成为了智能新能源风口红利的最大受益者。面对市场转型风向,哈弗及长城汽车尽管没有赶上第一波市场红利,但也规避了前期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技术试错。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长城汽车的新能源转型时机可谓是把握得恰如其分。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中的代表之一,长城汽车锚定新时代消费者需求,整合品牌生产链资源,创新推出长城森林式生态体系,从底层技术方面保持住了自主和领先的局面。此外,长城更是基于森林式生态体系,带来了多样化、差异化的子品牌独立运营策略,助力哈弗品牌实现极致创新与颠覆的产品革新,推进品牌新能源技术的跨越式发展。

在哈弗新能源战略中,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仅仅只是一个起点。根据规划,从今年四季度至2023年底,哈弗品牌将在新能源家庭主力车和新能源家庭代步车两大品类,推出7款车型,快速构建品牌新能源产品矩阵,覆盖各个细分市场,形成品牌竞争力和市场差异性。到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80%。而在2030年,哈弗将正式停售燃油车,实现全面新能源产业化。

毫无疑问,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为整个汽车产业贡献了推进行业进步的技术价值。而在产品为王的新时代,哈弗品牌正式发布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奏响新能源转型的品牌历史战歌,助推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也是哈弗回归产品及品牌价值给予广大用户最好的福音。接下来,哈弗品牌还将如何谱写新能源时代新篇章?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