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人寿助力疫情攻坚战,增加保险范畴

 

最近几年疫情已经变成了大家最关注的事情,防控疫情是一场艰巨战,只有坚持到底我们才可以获得胜利。疫情中让我们见识到很多“逆行者”,他们不辞辛苦的奔赴抗疫一线,我国很多企业纷纷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长生人寿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和充分发挥险企“社会稳定器”的职能,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根据发布应急预案、扩展保险责任、优化线上服务、保证员工生活、驰援抗疫一线等形式尽力做好保险服务保障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攻坚战。

抵御疫情“倒春寒”

长生人寿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且坚决落实每一项任务。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能够确保客户的权益,长生人寿全面升级公司客户服务体系,启动紧急预案主动扩展部分产品的保险责任,用金融暖流抵御疫情“倒春寒”。

充分的风险保障

对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险消费者,长生人寿开启了快速理赔服务绿色通道。免除了理赔医院的等级限制,以及自付自费药品和看病项目等多项应急服务措施,全面关注消费者健康,并且主动排查出险消费者。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提高保险保障水平履行社会责任,长生人寿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4月7日至6月30日将公司多款重疾险和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重疾保障部分,对于第一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消费者,将根据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改变。在意外伤害保障部分,如果被保险人被确诊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且因为这种病毒导致死亡的客户适用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责任。在责任扩展期间,部分产品还将提供疫苗接种住院津贴或危重症关爱津贴,在特殊时期为保险客户提供充分的风险保障。

奉献长生人的一份力量

帮助老年消费者实现数字化金融,已经成为了险企最关键的课题之一。长生人寿在聚焦保险科技赋能的时候,积极提高公司“适老化”服务水平,精心的制作在线操作指南,以官微端的长辈模式与语音播报功能,帮助老年消费者轻松使用线上自助服务,很大程度上减少聚集的风险,为疫情防控奉献长生人的一份力量。

长生人寿始终以客户为核心,在此次防疫过程中长生人寿的工作人员更是用实际行动作出贡献,用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也就是这样的努力让长生人寿得到大家的认可。未来长生人寿还将一直砥砺前行,呈现更好的成长势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