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售后怎么样?云米油烟机一扫油烟困扰打造智能净烟厨房

各地温度这几天瞬间跳水,一下子步入了冬天,这时候热乎乎的食物更能够抚慰打工人的脾胃与心灵,不过身处厨房,还没来得及体会人间烟火气,就先被炒菜的油烟给吓到。那云米油烟机怎么样,云米售后怎么样?这款云米油烟机助攻打造智能净烟厨房。

油高温燃烧的时候会汽化和食物混合以后会产生很多可以被吸入的颗粒包括PM2.5,做饭的时候厨房里PM2.5的平均浓度,有时候会升高几十倍,甚至几百倍。面对这样的健康隐患,传统的油烟机往往很难完美解决,且在实际操作中,传统油烟机还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像是还来不及调节风量就要开始爆炒,不仅动起来手忙脚乱,还容易跑烟,完全没能很好处理油烟。针对于此,云米油烟机配置2枚智能红外线传感器,通过每秒60次的高精识别算法,能如人的眼睛般关注、识别油烟浓度和大小,自动调节风量,再搭配上23立方米每分钟的超大吸力和顶吸和侧吸上下夹击的双重排烟,逸散的油烟统统捕捉,还不怕惹得满身油烟味,时刻保持环境清新。

此外,云米油烟机自带AI隔空手势控制,只需要挥一挥手就可以隔空控制油烟机的开关以及风量大小,不需要时刻洗手后清洁,也不用担心黏糊糊的手指会弄脏机器屏幕,又新潮有趣又方便快捷。

云米售后怎么样?长期使用油烟机后,最怕的莫过于是对油烟机的清理了,而云米油烟机在使用时长累计达到60小时之后,会自动提示清晰,长按“AI智清洁”按键3秒后就能启动机器自清洗,不仅省去请人上门清洁的服务费,而且定期的清理还能够帮助延长涡轮寿命。

云米售后怎么样?云米油烟机是云米家电全屋互联体系中的一员,支持APP进行远程操控,通过手机APP不仅可以了解机器情况,还可以在里面进行耗材的购买。

寒冷的冬天怎么能不多做些好吃的抚慰脾胃呢?云米油烟机一扫油烟困扰,助攻体会智能生活幸福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