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如此秀,阿维塔11也无法逃过被“黑”的命运!

 

在国产新能源市场似乎一直有个“定律”,那就是新车发布后一定会受到很多的质疑。堪称智驾天花板的阿维塔11也没有逃过被“花样唱衰”的命运,虽然有质疑的声音,却依然没有阻挡住突破5000台的首批锁单量,并且均价超过了40万元。

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中,10天内能达到5000台锁单量,并且还能有如此高的锁单价,阿维塔11确实是够令人惊讶的。因为能达到这个标准的新能源品牌就算是包括BBA在内,目前也只有蔚来和特斯拉。所以,这个成绩已然是非常出色了。

在阿维塔官方公布这一数据之后,引发了众多争议。有不少文章都在表示,阿维塔11的锁单量并不是真实数据,称其9月份的上险量才仅仅95台。对于一款还没有开启交付的车型就拿上险量来作为攻击目标,这似乎“黑”的有点太过明显。

有过买车经验的朋友都知道,新车保险,包括商业险、交强险和车船税,通常是在交付前夕购买。所以9月份这95台,不出意外的都会是阿维塔官方试驾车,包括线下门店的展车、试驾车,以及各种活动的媒体试驾车。所以,广大网友应该对这种纯粹抹黑、拉一踩一

的文章有足够的甄别能力,不要被“有心人”牵着鼻子走。

除了首批锁单量,阿维塔11的智驾功能也饱受争议,“那些文章”对阿维塔11超越同级水准的智驾辅助绝口不提,偏偏对目前还不支持部分智驾功能“揪住不放”,我只能说一句“司马懿之心尽人皆知”。阿维塔11的智驾系统在交付前还会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并且会持续的升级,以便用户享受最好的用车体验。

更有甚者会对阿维塔11的合作背景进行攻击,殊不知长安汽车、宁德时代和华为在各自领域都是实力担当,有这三大巨头的鼎力支持,阿维塔11的产品力可想而知。还有那些针对阿维塔高管离职的“阴谋论”,更无异于是跳梁小丑。

俗话说得好“树大招风”,面对如此强劲的竞争对手,我想目前新能源市场的各大高端品牌一定也要“坐不住”了吧!也只有把阿维塔11“扼杀在襁褓之中”,才会让竞争品牌的后期发展更为顺风顺水。由此可见,关于阿维塔11各种“不行”的言论,其目的本就不纯。毕竟,谁让阿维塔11的综合实力这么“硬核”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