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杨国福麻辣烫的创新突围之道

麻辣烫作为传统小吃,以口味独特和方便快捷颇受欢迎,近年来中国麻辣烫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在市场上也兴起了很多不同的麻辣烫品牌,共同推动麻辣烫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在这其中,作为麻辣烫知名品牌,杨国福麻辣烫凭借着集团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和创新化发展布局,在全球范围内开店近6000家,从本土走向海外,一路发展壮大,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品牌价值。

 

首先,杨国福麻辣烫具备强大的创新实力。从一开始入局麻辣烫市场,杨国福就在麻辣烫口味和体验上不断创新。杨国福独家研发了可以喝的麻辣烫汤底,打破了以往川蜀浓重的麻辣味道,以香甜的牛奶混合麻辣烫的辣味汤底,重塑了消费者对麻辣烫的固有体验;另外杨国福麻辣烫在食材的品类配置上也非常多元化,蔬菜、肉类、豆制品、海鲜等一应俱全,消费者可随意挑选,最后再搭配上“斤式自选”服务模式及“单人单锅”烹饪方式等,杨国福真正为麻辣烫赋予了新定义,同时也一举打响了自己的品牌,迅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其次,杨国福麻辣烫拥有标准化的供应链体系做保障。开一家麻辣烫门店很容易,但是要管理好数千家麻辣烫门店则需要在供应链上多下功夫。为了保证几千家门店的出品稳定,2018年杨国福集团不惜投入5亿巨资,建成了四川生产研发基地。该基地占地48亩,集采购、研发、生产、包装、运输、物流于一体,配备调味料研发中心、智能厨房实验中心等,生产的火锅底料和粉料包产品可满足20000家门店的原料供给。

最后,有力的集团组织能力是杨国福麻辣烫得以持续壮大的强大后盾。为了做好杨国福麻辣烫,让更多加盟商受益,杨国福专门成立了自己的商学院,主要致力于培训公司内部员工及加盟商,从内部提升团队的专业程度,从而将品牌做强、做大、做专。通过商学院从内部培训角度切入、法务从法律角度约束、集团从监管角度管控,全方位提升加盟商的各方标准,真正让品牌有了持续发展的源泉。

 

正是凭借着以上优势,杨国福麻辣烫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新突围,不断前进,并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喜爱。杨国福先后荣获火锅十大品牌、中国快餐小吃企业TOP10、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外卖餐饮品牌TOP50等诸多荣誉。未来,杨国福麻辣烫还将紧跟消费者需求,朝着多元化不断发展,让“麻辣烫文化”走得更好、更长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