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康姿百德床垫,让我们睡一个好觉!

人生不过数十载,而这短短的数十载中近1/3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通过睡眠我们放松身体,缓解疲劳,提高免疫力,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睡眠不仅能给我带来好的精神状态,让我们动力满满,还能让我们有好心情。

如何睡一个好觉呢?除了放松心情、早些入睡之外,还需要一个重要的工具,那就是床垫。床板可以不好,床单可以不香,但是床垫一定不能不行,好用的床垫要能给身体足够的支撑、睡完不腰痛、翻身不影响伴侣、透气性强等。康姿百德床垫就是这样一款床垫,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康姿百德床垫支撑性好。

一个床垫优质与否,主要看床垫的支撑性能。支撑性较好的床垫,能够根据人的身体曲线产生不同的支撑力度,避免身体的某一部位受到过于多的压力影响,使身体能够充分受力达到适宜的支撑度,让我们的身体的各个部位得到良好的休息状态。

康姿百德床垫由柔压指层、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当柔软的上层受到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身体.它能够根据人的生理曲线产生不同的支撑力度,减轻肩部和臀部这种承压大的部位的压力,同时使人体凹陷的地方比如腰部也能得到适宜的支撑力度。

 

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强。

所谓抗干扰性,就是当同伴在一侧翻身时,自己这边不会收到影响。如果同伴总是翻来覆去的,床垫吱吱的响还颤抖,特别影响自己的睡眠。因此,床垫抗干扰性能必不可少。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能强,我曾经在床垫的一边放杯水,让老公在一旁打滚,发现水杯里的水只是会轻微颤动,动作很小。躺在上面,老公这种翻身、走动的动作对自己是没有影响的,而且床垫也没有弹簧的声响,真的很静音!

 

康姿百德床垫透气性强。

康姿百德床垫垫体采用模具成型的乳突状凸起结构设计,保证了人体躺卧时仍存在大量的可通风透气孔道;并且内部设有大量蜂窝状通风透气孔道,不用担心床垫不透气,一步解决睡眠时散发的湿热气,让头部及身体保持清爽,破坏细菌螨虫的生存环境,能够给消费者营造一个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一个好的床垫能够带来好的睡眠,这对于我们的生活太重要的。如果你想睡得舒适的话,那么我强烈建议购买康姿百德床垫。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