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推出医养规划师保险代理人服务,网格员周冬梅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应对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前海人寿医养规划师HECP应运而生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加深,人们对于保险的需求也逐渐发生变化,特别是高学历、高收入的中高净值人群,他们的保障需求逐渐从经济赔付发展成希望拥有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医疗健康管理、养老规划等。为此,前海人寿医养规划师HECP(Health and Elderly Care Planner)正是在医养保融合时代背景下产生的保险代理人新IP,也是前海人寿依托公司在保险、医疗、养老领域的产业优势建立的一支既懂财富规划和风险规划又兼具医疗养老专业知识的复合型精英销售队伍。

记录最美社区网格员周冬梅平凡而伟大的工作

周冬梅是洪门社区第四网格的网格员,在她的网格中她是民生事务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民情信息的收集员、社区服务的工作员。工作虽然平凡,但确心连千家、事连百姓,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周冬梅

在日常工作中,周冬梅动态地掌握网格区域内的人员、房屋、社保、就业情况,突出做好民生服务、困难群众、社区稳定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主动开展网格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地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网格内。平时能巡查社会治安,协助指导开展治安群防群治,随时排查、掌握、上报治安、消防等公共安全隐患,做好预防、劝告、疏导、教育等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中,能深入小区、街面,做好宣传,对重点人员逐一做好登记,做好思想工作,最大限度地完成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

殷墟考古再获突破,进一步诠释全面真实的商代文明

殷墟考古不断取得新突破,商代文明的真实面容正一点点浮现在今人眼前。日前,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进展工作会,公布了河南省安阳市殷墟考古与甲骨文研究的重要成果及新进展。青铜器、玉器、陶器、多进式院落……殷墟外围聚落考古“上新”,为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再添新证。徐良高表示,殷墟考古研究将在新理念新方法的指引下,逐步还原更加全面、真实、鲜活的商代文明。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冯时还在“考古中国”重大项目进展工作会上系统介绍了120余年来甲骨文发现与研究的重要成果。据介绍,至今已发现甲骨文约15万片,经科学考古发掘的有3.5万余片,单字数量已逾4000,甲骨文资料整理、分期断代、文字考释、商史研究、工具书编纂出版、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新时代甲骨学研究立足百余年深厚学术积淀,更加注重与考古学的研究方法及多学科相结合,对推动思想史、天文历法、历史地理相关领域研究,进一步诠释中华文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