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振兴正当时 呼伦贝尔限定版伊利金典有机牛奶投产上市

日前,冠名呼伦贝尔的限定版梦幻盖伊利金典有机牛奶在呼伦贝尔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投入生产,已在线上限量销售。该款伊利牛奶使用的是呼伦贝尔限定牧场提供的有机奶,每100毫升的乳蛋白高达3.8克。瓶身的包装设计融入呼伦贝尔草原风光,给人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感。

该款伊利牛奶诞生于呼伦贝尔伊利绿色智能高端有机乳制品示范项目的产线中。呼伦贝尔伊利绿色智能高端有机乳制品示范项目是伊利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投建的第一个乳产业集群项目,总投资45亿元,一期工厂项目投资约为15亿元,分两批建设,第一批共投入9条生产线,实现年产值20亿元。

目前,第一批生产线的建设,已经带动阿荣旗在建及建成规范化奶牛养殖牧场13个。随着奶源基地不断完善扩大,伊利将适时启动第二批投入计划,生产线增加至22条,实现日处理原奶1800吨。两批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液态奶产品53万吨,年产值50亿元,间接带动就业6万人。

据悉,第一批的9条生产线竣工投产后,生产运营能力不断提升,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目前生产能力较大的液态奶工厂,也成为伊利旗下高端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标志着伊利在助力自治区及国家奶业振兴的进程中取得突出成果。而此次共有4条生产线生产呼伦贝尔限定版伊利金典有机牛奶,产量65吨。

值得一提的是,二期项目正在规划当中,计划通过标准化奶牛养殖牧场建设、智能工厂建设,打造国家级的养殖和加工一体化项目,实现优质奶牛存栏达到30万头,日均收奶量达到4000吨。两期项目投产后,可充分拉动当地种植业、养殖业、饲料加工、乳制品加工和物流、包装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带动至少千亿元的全产业链经济贡献值,直接带动6万人就业,间接带动全产业链40万人就业,实现产业集群的经济、社会综合效应的共同提升,并大力提高呼伦贝尔乃至内蒙古奶业的发展实力。

未来,可以预见将会有更多优异品质的伊利牛奶从呼伦贝尔伊利绿色智能高端有机乳制品示范项目的生产线上流入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营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