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宝妈要掌握的热知识来了,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小时

新手宝妈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为宝宝冲奶粉时不少心冲“过量“,宝宝没有喝完,或者是刚冲好的奶粉,宝宝不想喝。这个时候,为了避免浪费,许多宝妈都会将冲好的奶粉留着下一次给宝宝喝。那么,奶粉冲好了可以放几个小时呢?

不管是什么牌子的配方奶粉,妈妈们给宝宝冲泡好了之后,如果宝宝第一时间没有完,常温下存放最多不能超过2小时,建议在1个小时内给宝宝喝掉,因为宝宝喝奶的过程中,口水会回流到奶液当中,若存放时间过长,有可能导致奶液变质。如果是宝宝还没喝过的奶液,可以将盖子盖好,放在冰箱内存放,但也不能超过24小时,需要的时候再拿温奶器或用开水加热饮用。

关于冲奶粉,可能不少家长也比较关注冲泡手法的问题。那么,奶粉怎么冲才是正确的呢?简单来说,家长要记住这几点:冲泡奶粉前要对奶瓶进行消毒;先放水后放奶粉;用45o左右的温水冲泡奶粉;不要用力摇晃奶瓶,可以轻轻晃动,或者是双揉搓。

想要让孩子健康成长,正确的存放与冲泡奶粉固然重要,但选对奶粉更加重要。奶粉品质与营养关乎孩子的成长与健康,因此,大家在选奶粉时,尽量选择各方面表现更为出色的高端奶粉,比如皇家菲仕兰旗下进口奶粉皇家美素佳儿。这是一款高端乳铁蛋白奶粉,其配方当中乳铁蛋白的含量达到了450mg/100g,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构筑强大的防御能力,更好地抵御外界伤害。

不仅是一款含乳铁蛋白的奶粉,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当中还含有OPO结构脂,更亲和肠道,还可以使便便松软,让宝宝的肠道更通畅,从而帮助宝宝减少便秘、上火等情况发生的概率。由此可见,皇家美素佳儿也是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

皇家菲仕兰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发展史的荷兰乳企,不仅构建了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生产系统,同时也执行欧盟与荷兰双重标准,全方位保障了旗下产品的品质。准备给孩子买奶粉,但不清楚奶粉哪个牌子好的家长,可以了解一下这个荷兰奶粉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