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服务商辛合学堂:教学用户提供供应链,让视频号成为变现赛道之一

腾讯最新财报亮点之一,便是视频号。

腾讯日前公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广告主对视频号信息流广告需求强劲,尤其是快速消费品行业广告主。虽然一如既往没有披露视频号日活以及GMV数据,但释放出的信号颇为明显,视频号已经成长为腾讯商业化的重要增量市场。

视频号正在成为腾讯新的增长引擎。今年“双11”前后,视频号相继完成信息流广告接入、上线视频号小店、推流直播测试,全面提速商业化。

百准创始人龚海瀚说:企业品牌可以用视频号引流,自由搭配各种工具,譬如公众号、小程序和企业微信等,用社群来沉淀,最后达成成交,完成变现,以此打造一个巨大的商业闭环。

一是组合拳:短视频+直播,我们观察到今年视频号的优化算法和扶持力度是非常大的。首先需要用短视频积累企业品牌的内容权重,不断完善达到传播效果,最后借用短视频带来的新流量去做直播,因为直播能将短视频的粉丝,调动到直播间,变成直播间的种子用户,同时提高直播间的权重,最后再通过这个直播间权重,刺激到直播在公域流量的分配。

另一位头部视频号服务商“第一时间”同样销售额翻番,达到了5000万。“第一时间”创始人夏恒推测,视频号今年“双11”数据大概是其他平台的二十分之一。以淘宝天猫为参照的话,今年淘宝天猫虽然没有公布GMV数据,仅透露“交易规模与去年持平”。而2021年,淘宝天猫“双11”GMV为5403亿元。若以此为参照计算,视频号今年“双11”GMV为200多亿。

2022年很多头部大V都在入住视频号,视频号红利期来了 辛合学堂:作为技术服务提供商,为视频号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物料扶持,培训支持,视频号开店支持。目前辛合学堂已经服务了1000+学员在视频号创业方面赋能

辛合学堂是微信视频号官方服务商

辛合学堂: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大客户定制,广点通代理,新媒体定制业务,短视频课程研发。公司核心理念:让技术更简单,让知识赋能大众,核心人员来自阿里。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