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注意了!天气变冷导致车钥匙失灵,一招轻松解决

很多车主最近可能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随着天气转冷,气温骤降,手里的车钥匙也变得不好使了,要么响应速度变慢,要么干脆失灵。

遇到这种情况时,意味着你该给自己的车钥匙换电池了。因为室外气温过低会导致电量加快流失,而且天气温度过低的话,遥控钥匙里面的油脂也会变得粘稠凝固,导致信号接触不良,这也会影响车钥匙的使用。

近日由国产电池品牌传应所推出的全新一代石墨烯纽扣电池,通过采用“新材料之王”石墨烯,性能取得重大突破。尤其在放电方面,其稳定的3V电压输出,从零下20摄氏度到60摄氏度,信号持续在线,不论任何季节任何地点,有力支持出行无忧,是车主朋友驾驶中的最佳拍档。

 

说到石墨烯,据专家介绍,它的导电性出色,电导率是银的1.6倍;而且导热性突出,热导率是铜的13倍。基于种种优势,石墨烯可以用来做触摸屏,因为它是透明导电薄膜;也可以用作超快集成电路,因为它里面的电子跑得非常快,室温下电子迁移率超过硅材料10倍;它是轻质高强材料,航空航天领域应用前景广阔;它的电磁屏蔽性质,也可以被利用制作隐形飞机、隐身材料……

 

此次传应通过对石墨烯的创新性应用,将电池性能开发到极致。比如在材料配比和生产工艺方面,共计41道工艺升级,21项专利加持,其中小于0.23mm超薄钢壳,能够大幅提升内部能量物质,一粒用三年;100%杜绝漏液的U型封口工艺,有助于保障智能车钥匙的安全,而且可实现长达十年的储存期。

响应日常家庭环保需求,传应石墨烯纽扣电池作为环保电池,可以随生活垃圾一起处理,不用担心造成不必要的污染问题。

当然最重要的,正如前文所提,石墨烯材质本身的强导电特性,能够让用户在遥控过程中更加随心,遥控距离近了,反应也更快了,这在汽车保有量逐渐扩大的当下,无疑为各位车主们投下了一颗定心丸,堪称最强车钥匙电池。

 

回想2年前上市的传应大容量纽扣电池,采用大容量高密度锂电芯和独创MAX扩容仓结构,性能上优势突出,最终两年间吸引超2000万人使用,并荣膺“中国3C数码锂电池十大品牌”和“中国智能穿戴锂电池领导品牌”双料大奖,成为业内当之无愧的“纽扣电池专家”。

随着传应全新一代石墨烯纽扣电池的上市,核心技术方面实现重大突破和迭代,这不仅体现出传应的纽扣电池专家本色,同时势必在全行业掀起一股石墨烯热,并引发消费市场强烈追捧。而且在国货崛起的当下,传应作为纽扣电池新势力,也必将造势国货品牌消费时尚,让好产品造福国民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