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开放春节预订 助力团圆新年

时光已来到了年末,面对临近的春节,回家永远是热门话题。尤其是如今疫情管控已经放开,人们都在期待一个团圆的新年。近日,一嗨租车现已全面开放春节预订。此外,在一嗨租车APP,用户可放心预订,越早订越优惠。

数据显示,“新十条”后国内出游人数和用车需求都大幅度上涨,但同时疫情感染人群也在激增。所以,出于安全考虑自驾返乡、自驾出游必将成为大多数人春节出行的主要选择,租车自驾市场极有可能出现往年一车难求的盛况。

为保障大众能够安心用车,一嗨将继续推行无接触用车方案,并对车辆全面消杀、钥匙消毒袋装处理、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最大化为用户搭建起了出行的私密空间,可靠又放心。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助模式下单,登陆官方APP、支付宝、微信等小程序等提前挑选预订,线下自助取还车全程无接触,更省心、放心。

“因为疫情,已经三年没回家了。今年随着国家放开管控,春节返乡成为了最重要的事。但是考虑到疫情大环境下的出行安全,我们尽量还是选择自驾,安全性和私密性绝不能掉以轻心。一嗨租车的无接触取还方案和站内取还服务,将给我们最大的出行信心。”上海的李先生表示。

一嗨租车方面介绍道,由于近两年疫情的影响,春节返乡更多的人会选择租车回家。自驾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能得到保障,再加之舒适自由,预计今年春节租车市场会迎来更多客流。随着春节的临近和疫情的突发变化,一嗨租车将会及时更新优惠活动和应对举措,用户朋友们可放心预订春节用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