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G Mall超级宠粉节攻略收藏,商业IP化出圈新玩法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23/49924128cb464d659759a68d2d62cd42.jpg

购物中心作为人们生活的第三空间,除了满足物质需求外,是人们精神消费的最主要空间之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中国购物中心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报告》,报告中显示,购物中心不断转变,发展成为城市能够识别时代精神符号、传播时代先锋理念的重要阵地之一。

当下,各类IP、主题展渐成潮流,“双旦”降至、新年在即,在政策、消费环境双重利好的背景下,万众期待的BHG MAll“超级宠粉节”也即将于全国上线。

今年的“超级宠粉节”更是有备而来,伴随购物中心的“体验经济”的到来,积分兑换、IP互动等会员体系活动引导出一系列的连锁消费反应。重磅推出具有自身特色的IP内容,以熊为原型的 IP 形象贯穿活动始终,与商店、品牌、建筑之间形成互动,为消费者营造温暖、舒适、和谐、愉快的氛围感,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记忆点的趣味创新活动。BHG MAll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原创IP等艺术装置,以可爱、呆萌、温暖的形象,赋予了购物中心与众不同的个性与丰富体验,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前来打卡体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23/c887095bf14160932d1608fc229a69cc.jpg

多元联动 “玩乐购”共享

BHG MAll充分理解营销的根本在于围绕客户的基本需求与附加需求,以此为基点建立营销体系,充分激发消费者参与活动的积极度,也使得商场与消费者之间的供给与需求更为契合与匹配。

趁着年末,使用会员积分来获取新年福利吧!在今年“超级宠粉节”中,BHG MAll 围绕会员需求推出 7 重礼遇:积分当钱花、欢乐购-多倍积分、线上积分加价购、会员超值购、9 积分抽霸王餐、会员超值消费券、会员超壕消费礼券。其中,金卡专享1500积分兑换100元的会员福利。

购物中心的营销场景不止于线下,直播、社群等渠道的兴起,使实体零售与线上融合,多维度、全方位赋能营销体系。同时,BHG MAll联动旗下品牌资源,华为、小米、周大福、屈臣氏……从线下活动到线上直播间,诸多品牌纷纷参与其中,为超级宠粉节活动带来更加丰富、品质的购物环境。

此外,“超级宠粉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加入BHG MAll企业微信社群,新建群人数满20/50/100/200人,即可参与抽奖;同时微信社群内也将定时迎来“红包雨”,红包内有丰富的精美礼品赠送。

通过完善的会员承接体系,BHG Mall在“超级宠粉节”活动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贴近需求积分兑换权益及好礼,从“权益”到“权利”的专属服务,强化了BHG MAll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黏性。

玩转IP 建立品牌形象

现如今,购物中心的客群越来越细分化,而一个购物中心成功的商业运营体系,往往建立于这一系列的运营动作是否符合当下人们的消费需求,本次“超级宠粉节”活动基于消费者的会员权益开展多项福利活动,顾客消费得积分,为购物中心带来销售契机,积分同时具有多项权益兑换,消费者享受到会员承接体验,巩固了老顾客,从而使营销活动形成了完善的会员营销体系。

同时,BHG MAll自主推出bear熊的IP主题,场内多点位美陈搭建,与品牌、消费者形成互动,打造氛围感,线上、下IP形象延展露出,增强消费者记忆点,使BHG MAll通过自主IP形象,凸显品牌邻里、亲和、活力的形象,全新演绎生活美学,呈现品牌年轻化的生命力,未来的购物中心,其价值兑现或更多体现在IP所营造出的虚拟空间中,这也将营造出新的IP运营时代。

此外,BHG MAll借助持续地精细化运营以及行业号召力,加速构建社群生态并以此迅速组建线上运营体系,持续发力社群、直播等新业务,并通过抖音、小红书及大众点评等新媒体矩阵作为传播途径,链接城市与生活,塑造了BHG Mall社区居民“好邻里”的形象,平衡商业与烟火气,使品牌更附有亲和力。

多重好礼、双倍积分已安排,只为给会员客户带来更美好的体验!无论是会员权益的优化,还是品牌的参活率,BHG MAll从活动方案的定制到会员承接的运营进行多维度创新,超级宠粉节活动的落地为区域增加更多商业活力,多维度的IP打造,使本次超级宠粉节活动成为了更加富有IP化、更加富有记忆点的商业运营优秀案例,为未来的可持续增长奠定了夯实基础。

BHG MAll秉承着前有权益政策,中有传播矩阵,后有会员承接,形成一套完善的商业运营体系,使得BHG MAll在未来品牌发展升级的道路上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