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顾真切关注客户所想所需,对投资用心,对投资者体验更用心

基金投顾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财方式和投资体验。通过基金投顾服务,专业的专家团队为投资者配置合理的基金投资组合,帮助投资者打理投资基金,关注市场变化,及时调仓,减轻了投资者的负担。

事实上,基金投顾主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解决用户盈利问题,基金投顾组合经过多年实践,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在;第二,解决更好的投资体验问题,投资体验包括收益率、稳定性、回撤小等,基金投顾重在满足千人千面的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基金投顾适用的投资者场景和人群广泛度很高,边界上不需要特别框定某个特定人群。基金投顾在交易谨慎性上具有优势,投资中在纪律和灵感之间找到平衡点很重要。此外,把投和顾两者的优点结合在一起,至于两者优点能发挥到什么程度,效果因人而异、因结果而异。

作为由蚂蚁集团和全球第二大公募资管机构Vanguard共同孵化的先锋领航投顾推出的智能投顾产品,支付宝“帮你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选基、配置、调仓等全委托的资产管理服务,旨在帮助用户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帮你投”将多元化配置视为理念和发展方向,希望可以不放过任何能帮助用户获取更低波动和更稳健的收益。

“帮你投”引入Vanguard集团独家专利的全球资本市场模型VCMM。根据VCMM,“帮你投”将对各类基金投资策略下的基金组合未来收益进行上万次模拟推算,计算出最适合该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基金投资策略,同时给出该基金投资策略未来收益最优及最差的概率情况,协助资产配置决策。相比传统预测模型,该模型预测未来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维度的资产长期回报,这也体现了“帮你投”倡导的投资理念,鼓励投资者秉持长远目光,长期持有。

据了解,支付宝“帮你投”是行业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基金投顾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选基、配置、调仓在内全流程的基金投资顾问服务。用户在使用服务前,支付宝“帮你投”会对每位用户的收益目标、投资周期、风险偏好等进行评估,并基于评估为用户定制一个基金投资组合方案。方案将结合包含股票基金和债券基金,量身定制股债配比。在具体持仓上,将主动与被动、成长与价值相结合,目的是使方案配置更多元化和分散,降低组合的风险和波动性,布局各类市场机会。

只有对行业未来发展认知越深刻,才越有可能把握住时代机遇。基金投顾会真切关注客户所想所需,对投资用心,对投资者体验更用心,努力成为值得投资者信赖的长久伙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