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理财金选持续关注基金长期盈利能力,让用户省时省心

众所周知,投资理财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而短期投机这种心态极易将投资者带入“追涨追高”的怪圈之中,而且风险很高,要想在市场中走的更远更久,就必须要稳一点。

说到基金投资,无外乎三个点:会选,会配,会卖!蚂蚁理财金选通过 " 一选、二配、三拿 " 为广大投资者一键解决投基三大难题。

蚂蚁理财金选集合业内资深专业团从全市场约10000多只公募基金中优选出了超180只,其中偏股基金约150只,偏债基金约30只。

蚂蚁理财金选在对基金如何筛选方面也做了详细的说明,比如偏股类基金考量三个维度:追求持有3年以上收益跑赢偏股平均水平、追求滚动一年收益跑赢赛道基准,以及保持行业占比或持仓风格的稳定。具体到每只基金上,进入各只金选基金的页面,均可以看到3项追踪指标。这让投资者减少了在海量基金中根据多种指标筛选的时间,蚂蚁理财金选尤其适合没有时间研究基金的上班一族,省时省心。

理财是个长期的过程,投资也是如此,追求的是长期的收益。真正会投资理财的人,即便选择高风险投资品,也一定会从基本面或技术层面进行分析,选择具有潜力的股票、基金等,谨慎投资,争取长期获利。

蚂蚁理财金选基金页面按照偏股、偏债类基金分类,细分出成长、价值和科技、消费等11类投资赛道。其中在偏股分类上,包括了均衡风格、成长风格、价值风格、股债平衡、宽基指数、消费行业、科技行业、医药行业等,方便投资者合理配置。蚂蚁理财金选建议做好股债配置再做核心卫星配置,不同风险偏好和收益目标的人群在具体配置比例上有不同的参考建议。

从历史来看基金长期持有获得收益的概率较高,因为基金主要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基金涨跌由这一篮子股票决定,而股票市场牛短熊长,长期持有获得收益的概率和预期收益更大。

蚂蚁理财金选建议至少持有3年。在持有过程中,金选会做基金追踪和调研,持续关注基金的长期盈利能力、风格稳定性等考量指标,并向用户提供指标变化、调研解读、月度复盘等内容,鼓励看长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