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玖商管公司举行成立仪式,余增云表达对园区美好发展愿景

前不久,华玖商管公司顺利举行了成立仪式,华侨商业集团及物产中大云商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其中包括华侨商业集团董事长余增云、总裁蔡立斌,物产中大云商董事长徐斌毅、总经理陈灯红、副总经理戴晓敏,华侨国际董事长兼总裁汪华斌、副总裁高倩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21223/e246acc39e36f2e8358db4d301417409.png

在会上,华侨商业集团代表蔡立斌发表了致辞,他指出杭州产业结构多元化为园区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华玖商管要持续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精神,朝着杭州新消费数字运营中心的发展目标大步迈进。陈灯红代表物产中大云商致辞,表示物产中大云商与华侨商业集团的强强合作,是高质量建设运营物产天地中心的关键抓手,是契合云商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方向的重要举措。

接着华侨商业集团余增云也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物产中大云商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园区未来美好发展的愿景。余增云认为,华玖商管公司能够坚持园区总体定位,以优化和提升为发展重心,以优质楼宇服务赋能新消费产业发展为良好导向,势必能够将物产天地中心运营成为新消费产业培育的摇篮。

据悉,物产天地中心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商业园区,并且紧邻钱江新城二期,离钱塘江岸直线距离仅1.6KM,尽享艮北新城核心多维立体的便捷交通配套。同时园区当中还有休闲花园、羽毛球馆等休闲场所,其次人们日常所需的餐饮健身、购物等设施配套同样十分完善,旨在让园区能够取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在活动最后,华侨商业集团余增云更是提出了园区未来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点。最后,徐斌毅针对余增云的讲话作出补充,只有找准方向才能实现园区的可持续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在新消费产业寻求突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