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入局国际流量投流业务,绿马国际扬帆启航!

国资入局国际流量投流业务,绿马国际扬帆启航!

中国电力集团旗下中财国资宣布,将与香港国际数据中心共同成立绿马国际数据公司,专门拓展国际数据流量业务。

据悉,香港国际数据中心近年来在全球国际数据流量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香港作為全球金融第二大金融中心及全亞洲最大的國際數據中心,管理着亞洲國際海底通訊電纜14條中的11條,是亞洲乃至全球的流量及數據中心。服务的客户有各大电信运营商、各大国际新媒体企业。这些国际流量数据,发挥起来将会是价值超万亿的市场。

2022年,国资委表示,下半年要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稳投资的重要作用,稳妥有序落实好全年投资计划安排。继续引导支持企业重点围绕提升产业基础能力,突破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薄弱环节、维护产业链安全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抢抓5G、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投资机遇,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做好高质量投资项目的储备,积极吸纳社会资本,拓宽融资渠道。

本次绿马国际的成立,将代表中国电力集团全方位的发展及合作。两岸强强合作的联系,更证明了国际流量业务正越来越受重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