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啡酒店持续发力,迎接行业复苏机遇

自2022年12月以来,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逐步出台,各地景点接连开放,旅游出行类搜索量暴涨,各地机票、酒店订单预定量随之增多,酒店行业迎来复苏新一轮曙光。

市场回暖,喆啡酒店将乘势而上,以卓越的产品、扎实的运营能力争创佳绩,于新的一年为投资人带来更优秀的投资前景,不负加盟伙伴一路的支持与期待。

元旦出游需求旺盛,新春将再迎客流高峰

经文旅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元旦期间,国内旅游出游5271.34万人次,多个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上限,全国文旅假日市场总体安全平稳有序,推动行业复苏进程不断加快。

图片来源:Pexels,侵删

旅市破冰,随之而来的,是酒店行业的客源回流。同程旅行数据显示,元旦期间国内酒店订单量较去年同期上涨32%,而随着消费者出游热情不断加深,预计今年春节,国内市场还会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届时稳步升温的旅游市场,将为现存酒店品牌带来众多发展机遇,推动酒店订单量提升。

图片来源:同程旅行,侵删

喆啡作为发展多年的生活方式酒店领域标杆品牌,一直以高品质的个性化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与青睐。新年期间,为带给消费者更精细、更温馨的节日入住体验,喆啡根据节日特色及相关习俗,推出元旦、春节定制增值服务,以氛围感浓郁的主题置景、充满温度的人文关怀,不断提高酒店服务水平,将推动品牌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帮助门店实现有效引流。

跨省游信心恢复,景区酒店订单量顺势而增

随着出行相关政策不断放开,长线游需求进一步释放,近月来,跨省游相关订单呈明显增长趋势。携程数据显示,今年元旦期间,近六成消费者选择跨省游,飞猪数据报告称,元旦跨省游及跨市游订单占比近八成,达到近一年峰值。

随着各地避寒景点及雪场陆续恢复营业,“冰雪游”和“避寒游”成为今冬出游两大热趋,景区周边酒店也顺势迎来订单增长。以经典避寒跨省游目的地三亚为例,元旦假期当地不少酒店均出现满房情况,旅游商品预订金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5成。

图片来源:飞猪旅行,侵删

喆啡作为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门店覆盖的酒店品牌,凭借精准的布局战略,于各旅游城市热门景点附近区域均有布点。通过特色酒店产品及优质服务,品牌在多年发展间,于当地树立了优良口碑,将在节日期间景区热度的加持下,为门店吸引丰富客流,助推酒店收益迎来提升。

同时,为满足跨省游、“冰雪游”、“避寒游”消费者差异化居住需求,品牌将酒店服务与区域特色文化、当地气候相结合,推出门店定制服务及冬日特色服务,通过旅途规划、出行提示、暖冬赠饮等细致关怀,不断提升到店消费者舒适度及体验感,以此吸引消费者好评,促进消费者重复购买,推动销售额迎来提升。

随着各大出行平台的春节订票通道逐步开放,不少游客已提前请好假期,规划新年的出游行程,酒店行业的春天也将不再遥远。面对行业复苏带来的积极讯号,喆啡酒店全面发力,不断加深品牌优势与实力,将以更出色的业绩表现,与投资人共同于发展历程写下灿烂一笔,蓬勃向上,再迎精彩时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