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共建助力大干一季度

近日,中铁七局南京公司广湛铁路项目部携手地方政府、业主开展“党旗飘扬聚合力 攻坚克难保目标”党建主题活动暨“大干一季度 勇夺开门红”劳动竞赛。

活动中,共同为企地共建示范点“同心共筑高铁梦”进行了揭牌。旨在通过党建共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在组织共建、人才互动、活动互助、业务互促等方面进一步互相促进,发挥好“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企地共建示范点作用,在广湛铁路项目建设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9/7320fe95918ef254e11d61d4f63ff000.jpg

据悉,中铁七局广湛项目部为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开展了以“抓基础比安全;抓细节比质量;抓工期比进度;抓成本比效益;抓标准比形象;抓团队比和谐”为主题的“六抓六比”“大干一季度 勇夺开门红”劳动竞赛,通过深入开展深入开展党建+大商务管理”“党建+安全”“党建+生产”等“党旗飘扬聚合力 攻坚克难保目标”党建活动,成立“党建+技术攻关”小组,持续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青安岗”“群安员”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氛围,激励全员在后续广湛铁路项目建设中奋力奔跑,岗位建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9/284ebefcc0dfe288b10a2de4c88bc71f.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9/dd8b6086b3e8a52d37606bd221c50b69.jpg

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湛八标段全线5处隧道合计总长4.4公里,自开工以来,严格执行“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扰动、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克服了洞口围岩松散,破碎土体含水量大、埋深浅等施工难题,充分发扬了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历时20个月,实现了所有隧道的顺利贯通,顺利完成了业主制定的节点计划,为广湛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9/4e2c38516553eb90bef22874b7c882b0.jp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9/d730cdfa754886143cebcb772aaaff42.jpg

广湛铁路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区、北部湾城市群的高速铁路大通道重要组成部分,既是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广东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有力支撑,更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海铁路客运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通车后,将进一步升级优化交通布局,实现广州中心城区至湛江中心城区90分钟互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